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部 > 正文

电缆下地 供电更可靠

来源:南充日报 2021-01-27 01: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白刚 周静)连日来,国网南部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连续奋战,搬电力工器具,装围栏,拉电缆,拆除线路、电杆,敷设电缆……紧张而有序地对南部县城新华路开展地下电缆更换工作(如图)。

1月20日晚,笔者在新华路电力线路改造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严格按照施工流程轮番作业,电缆缓缓从管道内蜿蜒穿过,在另一端电缆井冒头。经过10个小时的通宵奋战,第二天早上7时,施工人员顺利完成地下电缆敷设工作,全线试验合格,一次性送电成功。

“新华路位于县城中心,如果不能及时恢复供电,将会对1万户用电客户造成影响。”施工负责人张松柏介绍说,为助力南部县城区建设,国网南部县供电公司靠前服务,积极配合城市建设,及时了解道路规划及用电需求,精心制定并迅速落实各项电力整改方案,让占道电杆下地。

据了解,在新华路电力线路改造过程中,共计拆除杆塔33根、新放环网柜6座,敷设电缆总长1.3公里。该工程完成后,将大幅改善新华路、幸福路电力线路的负荷结构和承载力,增强城区供电可靠性,提升城区供电线路的传输能力,为南部发展提供充足的电力保障。

新闻推荐

村里发展旅游 村民就近打工增收

本报讯(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卜兵)1月13日,记者在南部县升钟镇风斗垭村看到,该村打造的具有地域文化特色的川北度假乡居...

南部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部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胆结石 如何防治2021-01-21 00:36
猜你喜欢:
评论:(电缆下地 供电更可靠)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