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南充新闻 > 正文

男女凌晨路边玩耍 3人看一眼被追杀

来源:达州晚报 2014-02-18 14:43   https://www.yybnet.net/

凌晨在公路边与一名女子玩耍,被3名下夜班的工人看了一下,男子李洋竟邀约朋友开车追赶并持刀杀人,致二人死亡,一人重伤。日前,四川高院终审判处李洋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同案犯孙春阳被判无期徒刑。

据介绍,李洋系南充市高坪区人。2009年7月19日凌晨2时许,李洋和女青年周娟(化名)乘坐朋友孙春阳驾驶的轿车来到嘉陵区茶盘路,李洋和周娟下车后在路边玩耍。这时,嘉陵城区3名工友王强、杨三、张毅(均系化名)下夜班路过该地,3人好奇地停车看了一下李洋和周娟。谁知李洋竟认为三人要抢他们,当即打电话叫朋友孙春阳来接他们。

几分钟后,孙春阳和朋友驾车赶来。见势不妙,王强等人驾驶摩托车离去。孙春阳开车追了一阵后,放弃追赶,转身回去看李洋和周娟。两人上车后,李洋对孙春阳说:“摩托车上的三个人想抢我们,不能放过他们。”于是孙春阳立即调转车头朝摩托车追去,并很快追上了摩托车,李洋下车手持水果刀冲向王强等三人。三人见势不妙马上调转车头往回跑。李洋随即与孙春阳驾车高速逆向追赶,不一会,孙春阳驾车将摩托车逼向路边,当两车并排行驶时,李洋从后排左侧窗口探身用水果刀乱刺,刺中王强、杨三,摩托车随之失控摔倒,王强当场死亡,杨三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张毅受伤。作案后,李洋和孙春阳等驾车逃离。当年8月初,李洋和孙春阳被警方刑拘。

(南充晚报记者 何显飞)

新闻推荐

贩假币 夫妻带领家人“致富” 警方查获假币面值128万 7人被刑拘

警方查获假币面值128万 7人被刑拘

南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充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1970-01-01 08:00
评论:( 男女凌晨路边玩耍 3人看一眼被追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