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南充新闻 > 正文

春运今天启幕 快来看有这些变化

来源:南充晚报 2019-01-21 03: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2019年春运今(21)日(腊月十六)开始,到3月1日(正月二十五)结束。记者了解到,南充火车站和南充北站在春运期间均有车次变化, 南充高坪机场也在春运期间增加了多个航班。

今年春运期间, 南充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65.3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1.63万人次,高峰日将突破1.8万人次。为保证旅客出行, 南充火车站将开行列车42.5对,同比增加4.5对。其中,直通列车22对,主要是开往北京、广州,以及沪宁杭闽等方向;管内列车20.5对,主要是开往成都、达州、重庆方向。此外,还将增开临客10.5对, 主要是成都往返上海、深圳、汉口、合肥、东莞、衡阳等地。南充火车站提醒旅客,增开的临客中,有的开行时间已经确定,有的将以客调命令为准。 旅客可随时关注铁路部门售票信息。

南充北站在今年春运期间每日开行列车25对, 西宁往返重庆经停南充北的列车K2611和K2612次停运。由于春运期间旅客流量大,站方提醒市民提前到站取票,有序排队进站。

昨日, 记者从南充高坪机场获悉,随着春运的到来,南充高坪机场将在春运期间增加多个航班以满足旅客出行需要。南充往返厦门和南充往返长沙的航班将于1月26日恢复。同时,春运期间南充至广州的航班每天增加1班; 南充至深圳的航班每天增加2至3班,最多可达每天5班;南充至惠州每天增加1班。此外,2月9日返程高峰期,将增加南充至南宁的航班。由于春运期间航班计划临时调整可能性较大,请市民及时关注航空公司官网发布的航班信息。

南充晚报记者 王治钦 实习生 李婷

新闻推荐

首届“南充好家规”成果汇报会举行现场颁发首届“南充好家规”奖10个、首届“南充好家规”提名奖10个、首届“南充好家规”荣誉奖1个

(记者汤鹏飞实习生唐小刚)1月17日晚,首届“南充好家规”成果汇报会在嘉陵会堂举行。此次汇报会由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市文...

南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充这个家。

相关新闻:
话说二十四节气之2019-01-19 01:01
猜你喜欢:
评论:(春运今天启幕 快来看有这些变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