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晚报进社区 服务千万家”大型年度系列公益活动 明日下午在顺庆区北城街道团结社区举行金鱼岭花园 福利等你来拿

来源:南充晚报 2019-07-04 08:53   https://www.yybnet.net/

■ 南充晚报记者 韩顺顺 见习记者 冯文雅

本报讯“政策当面向市民讲清、服务送到市民家门口、礼品让市民提回家……”7月5日,深受市民喜爱的“晚报进社区 服务千万家” 大型年度系列公益活动走进顺庆区北城街道团结社区。5日下午3点, 该活动第17站将在顺庆区北城街道金鱼岭花园举行,主办方诚意邀请广大市民前来共享福利,大家可千万别错过。

昨(3) 日,“晚报进社区 服务千万家”大型年度系列公益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持续开展这一公益活动,旨在回报市民对《南充晚报》的关爱和支持,搭建互动交流的公益大平台, 丰富广大市民业余文化生活。

据了解,“晚报进社区 服务千万家”大型年度系列公益活动第17站是由南充晚报社、南充市信访局、南充市网上信访投诉服务平台、 市委书记信箱市长信箱主办;由南充市妇联、中国移动南充分公司、建行南充市分行、南充润和皮肤病专科医院、四川罡兴律师事务所、南充市博弘典当有限责任公司、 南充市有害生物防治协会、南充美佳口腔医院、梁自琼口腔诊所、顺庆区妇孺医院、南充爱和美装饰有限公司、鸿通集团、南充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南充市书法家协会、南充恒大·悦龙台、南充美亮眼镜(老字号)、广安市泰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南充市新闻旅行社、 顺庆区北城街道团结社区等单位共同协办。活动各主、协办单位早已万事俱备,只等市民前来。

活动现场,南充市信访局工作人员将热心开展信访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引导群众通过网上信访投诉服务平台等渠道表达合理诉求;建行南充市分行将提供各类贴心、专业的金融服务;南充润和皮肤病专科医院和顺庆区妇孺医院将派医生现场坐诊并接受咨询;梁自琼口腔诊所可辅导市民如何保护牙齿及正确使用牙线和牙间隙刷; 鸿通集团、 南充恒大·悦龙台将及时发布房产咨询、房产政策等内容,为老百姓购房提供参考;南充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则可为市民提供缴费咨询、水质咨询,帮助市民解决用水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南充美亮眼镜(老字号)将在现场开展免费检查眼睛视力、度数,免费清洗眼镜、镜架调整、更换眼镜部件,免费发放视力表;南充市有害生物防治协会还将现场免费向市民发放“灭蟑螂”药物和灭鼠药物。

“‘晚报进社区 服务千万家’活动非常不错,我参加过3次了,每次我都会去清洗眼镜,做视力测试,检查眼睛。我还看见有不少市民反映自己遇到的不好解决的事情,晚报记者也记录起了,有的还在报纸上看到帮忙解决了。” 参加过3次活动的市民吴女士向记者表示, 该活动已举办了10多站, 她个人就参加了3场,对于此活动,她非常支持。

新闻推荐

南充市领导在调研南充文化事业发展工作时要求注重“五个结合” 推动文旅强市建设再上新台阶

(记者易立权见习记者柴梓嫣实习生王梦璇)7月3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忠臣实地督导南充大剧院提升改造工程、市博...

南充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充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晚报进社区 服务千万家”大型年度系列公益活动 明日下午在顺庆区北城街道团结社区举行金鱼岭花园 福利等你来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