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燕京啤酒杯首届“舌尖南充”餐饮名店系列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获奖餐饮企业捧回奖牌

来源:南充晚报 2019-07-15 00:49   https://www.yybnet.net/

■ 王治钦/文 余中华/图

7月13日晚, 在2019南充啤酒节的热烈氛围下,燕京啤酒杯首届“舌尖南充”餐饮名店系列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西山广场隆重举行。由南充晚报、南充日报社全媒体公司、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餐饮行业协会、四川燕京啤酒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组成的颁奖嘉宾,为获奖餐饮企业(个体经营户)授牌。

经历了近2个月时间的报名、初评、复评、现场考察等阶段,评选委员会最终根据考察意见, 评选出了燕京啤酒杯首届“舌尖南充”餐饮名店系列十大婚庆酒店、十佳火锅店、十佳外卖餐馆、十佳人气粉(面)馆、十佳特色酒楼、 十佳人气美食、 十大生态食材基地、文明酒店、文明餐厅,共110家餐饮企业(个体经营户)。

燕京啤酒杯首届“舌尖南充”餐饮名店系列评选活动主办方代表、 市餐饮行业协会会长于烈阳在颁奖典礼上致辞。 他说, 本次活动餐饮界踊跃报名、 评审团队工作严谨, 活动规模空前、内容丰富。希望获奖商家能在工作中继续发挥“工匠精神”,在匠艺传承的同时钻研创新。

于烈阳表示, 当前南充市餐饮行业协会正在着力打造嘉陵江菜系南充风味菜和嘉陵长寿宴, 这是南充餐饮界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大事, 必将助推南充餐饮业从单一经济维度发展到包括典故挖掘、文化传承、跨界联合、提质增效等多维度转变,为“舌尖南充”注入新的活力与激情。

相关链接

获奖代表发言

餐饮企业要开拓创新 餐饮文化更上一层楼

获奖的商家显得格外激动,有商家表示能得到这样公平公开又具有公信力的奖项, 是对自己多年诚信经营的肯定和鼓励,他们也借助这样的活动提高了自己的品牌影响力。 希望这样的活动能继续开展, 发掘出更多具有代表性的本土优秀餐饮企业(个体经营户), 大家相互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南充餐饮业的发展。

“今天参加这样的活动,得到了荣誉,非常激动。”前来领奖的凤源豆花负责人张伟介绍, 他十分感谢这个平台对凤源豆花的肯定。 凤源豆花是在南充已经有40年历史的老品牌, 目前第五家店刚开业,又得到“十佳外卖餐馆”的称号,真是喜上加喜。他们会更加努力,不辜负大家的厚爱。

南充融杏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魏于乔作为获奖餐饮企业代表,在颁奖典礼上进行了发言。她说, 餐饮企业应该注重诚信经营,要有社会责任感。此次获奖的餐饮企业, 均是南充餐饮界的翘楚,应在不忘初心的前提下,继续高点谋划、开拓创新,让南充餐饮文化更上一层楼。

新闻推荐

鼓足干劲施工忙 项目建设掀热潮 南充加快推进重点城建项目建设侧记

●本报记者杜杰滨江大道、江东大道、西华路等城市干道提升改造全面完成;“印象嘉陵江”湿地公园、缤纷水岸湿地公园、...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燕京啤酒杯首届“舌尖南充”餐饮名店系列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获奖餐饮企业捧回奖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