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强化责任意识 扎实推进农村改革工作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7-19 03: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徐嗣千)7月18日,全市农村改革现场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李在伟,市政府副市长沈一凡参加会议。

李在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深化农村改革的紧迫意识、责任意识。要加强领导,真抓实干,坚决把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和市委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坚决落实责任,市委深改委设立了市农业和农村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切实承担牵头协调职能,负责协调、指导、督促各地各部门抓好农村改革工作。要严格督查考核,省委、省政府把市(州)、县(市、区)农村改革工作纳入目标考核,市级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市考核方案,逗硬督查考核,确保各项农村改革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沈一凡就统筹推进农村改革工作提出要求,充分发挥市农业和农村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牵头作用,切实形成部门协同推进工作格局;压实县(市、区)农村改革主体责任,进一步推动项目集成;抓好试点工作,推动农村改革取得更大成效,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注入新动能。

会前,与会人员前往顺庆区新复乡长远沟村、顺庆区同仁乡四方寨等地进行了考察。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强化责任意识 扎实推进农村改革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