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绿化水管破裂水漫大街行路难

来源:南充晚报 2019-08-14 02:47   https://www.yybnet.net/

■ 南充晚报记者 祝真珍 文/图

实习生 罗晓霞

本报讯 “水管漏水已经很久了,溢出来的水都漫延到了大街上, 对我们出行造成了影响, 也不知道该找谁处理这个问题……”近日,家住顺庆区格兰春天小区的邓先生打进本报热线2225777反映,顺庆区玉带南路一段的休闲广场上出现多处绿化水管破裂,渗出的水已经漫延到人行道和机动车道上,不仅造成了浪费,还对过往行人造成影响。8月12日, 记者来到现场了解情况。

当天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邓先生居住的小区,在他的指引下,记者在小区对面的休闲广场找到了破裂的水管,在一处草坪上, 记者看到两根裸露在外的水管, 此时水正从地下咕噜咕噜地冒上来, 积水已经淹没了大部分的草地。

记者发现, 破裂水管下方是一堵约一米多的石墙,水从墙体渗出来,渗出来的水漫延到了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上, 过往行人经过的时候都会绕开这里的积水,走到机动车道上去,非常不安全。

“漏水已经有一个多月了,被水淹没的那些地方,草都长得比旁边的高那么多了,肯定不是这几天的事情了。”随后,记者又走访了多位在附近的居民,大家均表示, 这些水管破裂确实已有一个多月了,只是一直都没有人来处理。

“这里都已经长青苔了,哪个敢走这里过嘛, 没得办法, 只有绕到马路上去。” 在这附近锻炼的张阿姨对记者说。

“破裂的水管是给休闲广场的绿植浇水用的,还有另外两处渗水的地方,虽然没有这里严重,但也给我们的出行带来了不便, 而且存在浪费水资源的情况。”邓先生说道,休闲广场每天早晚出门锻炼的市民很多,他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解决这个问题。

随后,记者将此情况反映给了顺庆区东南街道办,工作人员表示,会立即安排管辖社区与相关部门联系,尽快解决休闲广场水管破裂的问题。

新闻推荐

侵害设计公司名称权 建筑公司赔偿4万元

■南充晚报记者何显飞福建一家建筑公司,为了资质升级,在上报资料中擅自使用南充一家设计公司的名称和伪造的印章,被该公...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绿化水管破裂水漫大街行路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