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南充市住建局:大抓项目抓大项目 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8-14 03:5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李奎 见习记者 罗熠 实习生 刘颜滔)近日,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市委六届十次全会暨全市项目现场拉练、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县域经济发展大会召开后,市住建局第一时间召开局党委扩大会进行专题传达学习,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要原原本本学讲话、学精神、学实质,坚决做到学深悟透。坚决将全系统干部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将挂帅出征、挂图作战、挂责问效进行到底,坚持将领导挂联、专班专责、督查督办落实到底。聚焦聚力重点项目、民生工程等重点工作中暴露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梳理,落实专人专责、限期整改到位。对新建项目全面加快前期工作,确保早开工、早建设;对续建项目抓进度,对目标节点和工序安排再梳理、再优化,督促施工单位顺排工序、倒排工期,做到全面开工、饱和施工。

会议要求,要加快推进重点城建项目,卡紧卡准国庆、元旦、春节等时间节点督促施工进度。要做到每天现场点机具、数人头、看进度、督质量,实行一周一例会、一周一通报,努力形成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浓厚氛围,努力形成奋起直追、水紧鱼跳的会战态势,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超额完成。

新闻推荐

侵害设计公司名称权 建筑公司赔偿4万元

■南充晚报记者何显飞福建一家建筑公司,为了资质升级,在上报资料中擅自使用南充一家设计公司的名称和伪造的印章,被该公...

南充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充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深入一线送清凉2019-08-13 06:21
猜你喜欢:
评论:(南充市住建局:大抓项目抓大项目 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