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川东北金融中心建设全力推进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8-21 01: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然/文 陈村铭/图)近日,记者来到位于高坪区江东大道的川东北金融中心项目建设现场,数栋装有玻璃幕墙的高楼大厦跃然眼前,隆隆机器声、金属敲打声不时从工地传出。

“金融滨江广场项目完成场地道路平整;川东北金融中心一期48万平方米核心引领区基本建成,有4栋楼宇交付使用;220米高的城市地标建筑主体全面完工,玻璃幕墙基本完工。”施工现场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他们上足机械和施工人员,实行两班倒,开足马力推进项目建设。

据了解,川东北金融中心项目规划面积1320亩,计划总投资200亿元,2019年计划投资45亿元,重点打造金融商业街、沿江金融外滩、金融总部基地、金融关联及创新基地“一街一滩双基地”,着力构建金融管理运营、财富资产管理、区域股权投资、金融科技创新及金融人才交流“五大中心”,建设南充城市新地标、金融聚集新高地、经济发展新引擎。

新闻推荐

279个“儿童之家”护航儿童健康成长

本报讯8月19日,记者从高坪区妇女联合会获悉,截至目前,全区共有279个“儿童之家”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成为城乡孩子的“成...

南充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充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川东北金融中心建设全力推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