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紫竹街幼儿园入选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8-23 05: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赵效泉)8月21日,笔者从顺庆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获悉,日前,教育部公布了2019年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名单,紫竹街幼儿园入选。

“我园紧紧围绕‘教师有专长、幼儿有个性、办园有特色’的发展目标,将园区发展特色锁定为‘快乐体育’。”该园负责人陈红宇介绍。为努力走出体育特色之路,该园于2016年9月成立了第一届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并由园长担任组长,工会主席、保教主任等班子成员具体负责工作,教研组长、体育教师等为成员。

2016年,该校第一支幼儿足球队成立。随后,该球队以及队员渐渐在全国比赛中崭露头角:在2017年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中,该园代表队荣获U7组银奖;2018年,在第二届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中,该园代表队荣获U8组金奖;同年,该园挂牌成为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优质生源基地;2019年“上港杯”全国青少年足球精英巡回赛中,该园代表队获得U7组季军、U8组冠军,其中一名学生荣获“最佳射手”荣誉称号。

新闻推荐

媒体助力果农 畅通产品销路

“桃子熟了,快来摘哟!”为帮助果农寻找更多销路,用“互联网+公益”的模式助力南充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硬仗,8月21日,来自南充...

南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充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紫竹街幼儿园入选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