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放心粮油示范企业”南充市10家企业上榜

来源:南充晚报 2020-01-20 02: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月16日,记者从南充市粮食行业协会第二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上获悉, 南充市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改革, 切实做好放心粮油示范企业创建工作,截至目前,全市已有10家企业荣获中国粮食行业协会、 省粮食行业协会授予的“粮油示范企业”称号。

近年来, 市粮食行业协会在党委政府、 粮食行政主管部门以及相关业务主管部门、 省粮食行业协会的指导下, 在全市粮食会员单位及会员代表的大力支持下,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 协会在完善自身建设的基础上,积极参加国、省粮食行业活动,助推南充市粮食企业和粮食品牌走向国内市场。

截至目前, 南充市金乐福食品、大山米业、双胜米业、航粒香米业、百斗面业、方果食品、川北凉粉、永华食品等10家企业,获得了中国粮食行业协会、省粮食行业协会授予的“粮油示范企业”称号;协会积极参加粮食法制宣传, 促进全市粮食行业依法管粮、依法经营,提升了全市粮食企业新形象。

市粮食行业协会旨在粮食行业中发挥服务、自律、协调和监督的作用,沟通行业与政府、企业与企业之间的联系, 维护粮食企业合法权益,加强行业规范,搞活粮食流通, 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更好地为国家的宏观调控服务,为农业生产者、粮食经营者和城乡消费者服务。 协会成立以来, 在推进建设“中国好粮油”———南充放心粮油工程、积极组织参与交流展销、 分析调研粮油形势、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行行业自律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受到了党委政府、 协会主管部门和会员企业的肯定。记者 苏磊

新闻推荐

大手笔大气魄大力度 项目建设全面推进

城市建设多点开花、交通枢纽内畅外达、科教文卫惠泽民生、旅游三产方兴未艾、产业园区集群集聚……1月17日,市辖三区...

南充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充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放心粮油示范企业”南充市10家企业上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