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保护知识产权高坪立案查处9件

来源:南充晚报 2020-01-20 02: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昨(19)日,记者从高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局在全区展开声势浩大的春雷行动2020知识产权保护专项执法行动,截至目前,已立案9件。

为确保此次行动取得实效,高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知识产权保护执法行动领导小组,组织召开执法会议, 并结合高坪实际,研究制定了《高坪区春雷行动2020知识产权保护执法行动方案》, 确定以涉外知识产权案件、涉农领域商标侵权违法行为治理、酒类商标专用权保护、整治专利领域违法乱象、打击市场混淆、侵权商业秘密等不正当竞争行为为执法行动重点。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服务、大监管”活动走访企业,详细了解商标、专利、地理标志使用情况, 向企业进行知识产权保护与执法常识的普及宣传。

以大型综合体、 乡镇集贸市场、 大型超市等为重点范围,以酒、压力锅、瓷砖、油漆等商品为重点整治领域, 全局上下密切配合, 以高压势态严厉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商品等违法行为。自行动开展以来,共检查经营户67家, 查获涉嫌销售假冒专利产品案件2件,涉嫌专利标识标注不规范案件5件、涉嫌销售侵犯贵州茅台酒等注册商标专用权案件7件,已立案9件。

青丽君 南充晚报记者 雍宏伟

新闻推荐

天气冷了买台烤火炉当年货送给外公外婆

“还有几天就过年了。”眼看离过年只有不到一周,买什么样的年货孝敬老人依然是让很多人发愁的问题。买吃的穿的,不见得...

南充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充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保护知识产权高坪立案查处9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