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明日“俯冲”式降温 后天最低仅1℃

来源:南充晚报 2020-02-13 00: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段时间好天气接二连三,让不少在家里阳台和窗户边晒太阳的市民望眼欲穿。“这段时间的天气实在是太好人了。”市民吴女士说,她每天都要把对面江边的照片放大了看,最近看到没得人去江边耍了,心理上总算舒服些了。“好天气简直不利于疫情防控”,吴女士笑称,过去一出太阳,江边就有不少市民出来晒太阳,如今大家习惯坚持宅家了。

“看到这样阳光和蓝天,就总觉得外头恐怕都春花烂漫了。”有市民说, 都到可以穿春装的时候了, 不过今年春装只有“孤芳自赏”了。确实,自从年后没几天,气温就直线上升,天气越来越好。这几日的最高气温都在18℃左右,按照气温来看, 已经是满满的春天味道了。 不过, 天气也是任性的,都说今年是暖冬,可“打脸”的天气说来就来。

记者昨(12)日从市气象台了解到,市气象台昨日16时发布强降温蓝色预警: 预计14至16日, 南充市有一次明显的强降温天气过程, 日平均气温将累计下降5-7℃,冷空气影响时有5-6级偏北风, 山口河谷地区可达7级以上;14至15日南充市大部地方有间断小雨。

也就是说,过了13日,冷风冷雨和降温一起到来。 宅在家里的市民们看来又要捂紧被子了,现在正是疫情防控期, 大家可千万注意别一不小心感冒了哟。根据最新的天气预报,今(13)日,多云转阴, 最低气温6℃至8℃,最高气温16℃至18℃;2月14日(周五),阴间多云,晚上有小雨,偏北风4-6级, 最低气温4℃至6℃, 最高气温12℃至14℃;2月15日(周六),阴转多云,上午有零星小雨,偏北风3-5级,最低气温1℃至3℃, 最高气温4℃至6℃。

南充晚报记者 王治钦

新闻推荐

线上新春网络招聘会:提供岗位近二万个

本报讯(记者李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期,为方便求职者求职、企业招工,市就业部门及时推出线上...

南充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充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明日“俯冲”式降温 后天最低仅1℃)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