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奉献爱心 党员群众捐款捐物

来源:南充日报 2020-02-14 02: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吴雍)连日来,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位基层党员干部及群众的心,在顺庆区潆溪街道冯家寺社区,党员群众积极奉献爱心,以捐钱、捐物等实际行动彰显责任和担当。

“这1500元钱是我的小小心意。”2月9日上午,冯家寺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喻小丹的微信里收到1500元钱,这是社区党员蒲永转来的。蒲永目前在成都上班,由于不能与社区党员一起抗击疫情,便用捐款的方式,支持家乡抗疫。

同一天,在外地务工的社区党员蒲凤也为在一线奋战的社区工作人员捐款600元。

“我现在年龄大了,不能到一线支援,这点钱虽然很少,但也是我的一点心意。”现年71岁,有着48年党龄的老党员肖金良,专程到社区捐出300元。他说,为确保居民安全,社区党员、干部不顾个人安危,冲锋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让他感动不已。

“这是500元,代我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该社区居民马若纹说,自己虽然不是党员,但抗击疫情人人有责。

……

受热心党员的影响和示范带动,该社区不少党员和居民也纷纷表示要捐款捐物,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贡献。截至目前,社区已经收到19名党员、群众的线上线下爱心善款近6000元。

“在征求捐赠人员意愿后,社区将把这些善款用来购买方便面、牛奶、面包、矿泉水等生活物资,提供给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该社区居委会主任李雄说。

新闻推荐

汇聚磅礴力量 携手抗击疫情 顺庆区严防严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吴雍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在2020年冬春季节轮换之季,顺庆正在进行着一场与新冠肺炎疫情的较...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奉献爱心 党员群众捐款捐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