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110快速处警 市民送来红包被婉拒

来源:南充晚报 2020-08-12 04: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感谢110及时快速、热心受理我的报警求助,感谢北城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到达现场,依法公平公正处理警情,维护群众权益。”8月5日下午5时许, 市民姚女士来到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 坚持要给民警送红包,结果被民警婉言谢绝。

而这也是110指挥中心在6天内受到市民两次感谢。事情还得从20多天前的一个报警电话说起。

7月7日下午,市民姚女士因快递问题与小区门卫发生纠纷及抓扯。18时05分,姚女士拨打110,请求民警帮助协调处理。接到电话后,110指挥中心接警员张虹详细询问事件经过并登记相关情况后,立即指派市公安局顺庆分局北城派出所出警处置。

18时08分,在姚女士拨打报警电话3分钟后,北城派出所民警何仕伦、秦健即到达事发现场。两位民警详细了解事发具体情况, 依法公平公正、耐心调解双方矛盾,快速平息了双方情绪,疏散了围观群众,恢复了小区安静祥和的环境。

“民警来得很快,通过耐心调解,保护了我的合法权益, 执法很规范,公平公正。” 对民警在高温酷暑下快速到达现场, 公平公正处置警情,保护群众合法权益, 姚女士很受感动,她专门为两名出警民警准备了两个红包,请指挥中心向两位处警民警转达感谢之情。

“谢谢您对110接处警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姚女士,并婉拒了她送来的两个红包。“我们一定会以群众的支持为动力,以群众的期盼为方向, 充分发挥好110社会治安保障‘生命线’的作用,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张文敏 南充晚报记者 何显飞

新闻推荐

上半年南充市水体优良比例100%

8月3日,记者从市生态环境局获悉,1月至6月,南充市5个国、省考核地表水监测断面均达到Ⅲ类及以上水质,水体优良比例100%、...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110快速处警 市民送来红包被婉拒)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