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两地慈善会携手 资助贫困学生

来源:南充日报 2020-09-22 02:38   https://www.yybnet.net/

(蒋旭辉)9月20日,嘉陵区慈善总会联合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慈善总会等单位,举行了2020年“金秋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按照每人2000元的资助标准,60名贫困学子获得了助学金 (如图)。

李渡中学学生赵彪代表受助学生对爱心人士表达了感激之情,并表示以后一定好好学习,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

据介绍,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困境儿童保障工作的意见》精神,嘉陵区慈善总会与南充市慈善总会积极对接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慈善总会、金华市武义县慈善总会,争取到东西部扶贫协作社会帮扶资金,目前已累计资助贫困学生近500人次,资助总额达64.5万元。

新闻推荐

柚子挂枝头 游客闻香来

本报讯(周汉兵)9月16日,笔者在高坪区走马乡金凤山村看到,该村的柚子树上挂满了即将成熟的柚子,村民的脸上荡漾着丰收的喜...

南充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充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安全教育培训2020-09-22 00:46
猜你喜欢:
评论:(两地慈善会携手 资助贫困学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