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中秋国庆嗨不停惠民演出“好戏连台”

来源:南充晚报 2020-09-24 03:13   https://www.yybnet.net/

9月23日,记者获悉,经过改造提升的南充大剧院将于国庆节当天开放,并连续进行系列精彩的惠民文艺演出,目前演出节目正在紧张排练中。

节目精彩 享受视听盛宴

目前, 南充大剧院改造提升已进入扫尾阶段,将于10月1日对外开放进行惠民演出, 经过改造提升后的南充大剧院焕然一新,演出设施设备均全部升级。

记者看到, 白色外景的南充大剧院恢宏大气,场内采用红色元素,增加了旋转舞台、平移舞台、升降舞台等,而舞美音响设备也采用了一流设备, 整体视觉和听觉效果震撼人心, 给人一种赏心悦目之感。

南充歌舞剧院院长李力介绍,10月1日至2日晚, 开场演出的综艺晚会《盛世欢歌》长达1小时20分钟,南充歌舞剧院近百名演员将通过歌舞、 小品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现城市变化、国家变化和百姓安居乐业的盛世景象。

据介绍,在综艺晚会上,根据南充籍救火英雄蒋飞飞英雄事迹改编的小品也将登台,此外还有众多展现南充历史文化、风土人情的歌舞节目,整体气氛热烈感人,不禁让人期待不已。

惠民演出 假期天天有好戏

记者了解到,为欢度国庆,除了10月1日至2日的《盛世欢歌》 综艺晚会外,10月3至8日, 每晚7时30分, 南充大剧院将进行系列惠民文艺演出,涵盖了川剧、杂技、大木偶剧。

10月3日晚7时30分, 南充市杂技团将进行杂技《技·美》的专场演出,众多杂技演员将展现精彩的绝活。

10月4日至5日晚7时30分,四川省大木偶剧院将演出独具川北风情的经典剧目《龙门传说》,再现南充优秀剧目的魅力。

10月6日晚7时30分,南充市杂技团将进行杂技《技·美》的专场演出。

10月7日至8日晚7时30分, 南充市川剧院将进行川剧《张飞轶事》专场惠民演出,精彩的剧情将引爆观众激情。

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驰 文/图

新闻推荐

“南充金秋汽车置换、物乐购暨文旅推介季”活动启幕特色产品任你挑

本报讯(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杨真)随着国庆、中秋两节临近,为营造全市消费氛围,激发市民消费激情,9月22日上午,由市商务局...

南充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充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秋国庆嗨不停惠民演出“好戏连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