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主城区四条道路提升改造年底完成铁欣路铁昌路常青路将升级为双向八车道

来源:南充日报 2020-09-25 00:53   https://www.yybnet.net/

●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奎

9月24日上午,主城区西河南路、铁欣路、铁昌路、常青路四条道路提升改造施工现场,工人们正争分夺秒赶工期。目前,4条道路地下管网改造施工已完成95%,路面施工已启动,按照工期安排,年底之前,四条道路提升改造将竣工。

争分夺秒赶工期 地下管网施工完成95%

“为了加快施工进度,项目部不仅顺排工序、倒排工期,上足机械、上足人力,还要求所有材料、人员一周前组织到位。”中建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南充西河南路、铁欣路、铁昌路、常青路4条道路提升改造项目部生产经理冯占新说,当前,工地上每天共有400余名工人施工,还布置了大型施工机械40余台,经过加班加点赶工期,4条道路的地下管网施工已经完成95%。

记者了解到,这4条道路的地下管网施工将于10月初全面完工,路基施工已于9月中旬启动,道路提升改造施工将于11月中旬结束,之后进入人行道、弱电管道等施工,整个工程将于年底完工。

打造城市快速通道 提升道路景观效果

记者了解到,铁欣路和铁昌路以前是双向四车道、常青路以前是双向六车道。经过改造后,不仅将新建地下雨污水管网、实现电力管线下地,铁欣路、铁昌路和常青路还将达到双向八车道,西河南路也将全面重新铺设沥青,车辆通行能力将大大增强。

“在老旧道路翻新、完善城市综合管网系统的基础上,还将完善市政基础设施,增设景观绿化。”顺庆区城乡建设局一名负责人说,此次四条道路提升改造,拆除了原有道路绿化隔离带,将隔离带和非机动车道、路边停车位改为车行道;有改造条件的公交车站改造为港湾式公交车站;全路段原灯杆更换为玉兰灯;人行道和树池重新修整铺装,栽种玉兰等植物增添景观效果。

新闻推荐

南充市40万余只水表 正在接受“体检”

为规范供水市场,打击违规用水,核实用水信息,确保数据的完整性和准确性,避免因资料错漏等问题给用户带来不便,南充水务投资...

南充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充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主城区四条道路提升改造年底完成铁欣路铁昌路常青路将升级为双向八车道)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