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盛世天城“联姻”上海瑞商联城南充城 南首席购物中心王者归来

来源:南充晚报 2020-09-25 00:37   https://www.yybnet.net/

从最早的社区底商到现在的奥特莱斯、Bingo乐汇城、白马湖商圈、南湖商圈,再到其他大型楼盘的配套商业等,城南嘉陵片区贫瘠的商业面貌在近几年有了质的飞跃,特别是2014年9月、10月,苏宁电器嘉陵第一店、南充第二店和永辉超市先后在集中式商业项目盛世天城开业,嘉陵片区的商业面貌有了进一步改善。

品牌商家入驻 打造南充首个一站式家庭主题购物中心

盛世天城位于嘉陵区南虹路,处于大城南的几何中心。依托100亩嘉南公园, 周边60万高端人流,川东北3000万辐射人口, 打造南充首个一站式家庭主题购物中心。 盛世天城沿街面长达700米, 总建筑面积逾6万平方米, 整体规划有影院、超市、精品购物中心、美食中心、娱乐天地、儿童益智乐园等主力业态及配套设施, 形成“公园+购物+娱乐+餐饮”的多业态、全时段、高品质的南充首席FAMILY MALL。

作为嘉陵区大型集中式购物中心,盛世天城从配置、入驻品牌以及规划都无可挑剔, 就整个南充地区而言也没有几家真正纯粹的大型购物中心, 盛世天城的入市填补了这一区域集中式商业的空白。嘉陵区居民张建华说:“以前逛街购物都必须前往顺庆,现在家门口就有, 我们非常需要盛世天城这样的购物中心来作为生活配套。”

盛世天城相关负责人介绍,盛世天城的工作重点放在了招商方面, 目前已有许多品牌签约入驻,苏宁电器、永辉超市、大地影院等大型商超和影院都已入驻,屈臣氏等许多品牌店也已成功引进,有些品牌还是第一次进入南充市场。

整合优势资源 盛世天城“联姻”上海瑞商联城

为了进一步提升商业价值,打造精品购物中心,日前,盛世天城项目与上海瑞商联城强强联手, 聚集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全新联袂打造乐坊·盛世生活广场。

上海瑞商联城商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具有互联网思维,以“社区商业”为主营业务,集商业投资、定位、招商、运营为一体的企业。

该公司立足于服务百联、龙之梦、鹏欣、万科、飞洲国际等大型商业地产企业的成功运营管理经验,于2009年率先提出“社区商业”概念,打造了“乐坊”这一具有互联网思维的社区商业平台,并已自主成功运营了“乐坊虹井”“乐坊松汇”“乐坊延吉”“乐坊双阳”“乐坊金鼎”“乐坊大华”“乐坊国和”“乐无界”“le spacea共享空间”“乐坊芦恒”“乐坊七宝”等多个项目,积累了社区商业完整价值链的优势资源和丰富经验, 致力于成为社区商业的行业标杆。“乐坊” 不仅为居民提供日常生活所需的产品和服务, 更倡导和引领一种生活方式, 实现有品质的幸福生活。

该公司以“创造并实现商业地产价值更大化”为愿景,以“快乐生活”为理念,以“诚信、好学、创新、高效、服务、永续经营”为价值观,实现“为消费者带来幸福生活”、“为商家提升品牌价值”、“为物业实现资产增值”、“为投资者带来长期持续收益”的使命。

近几年来,相比顺庆、高坪快速发展的势头,嘉陵则显得有些落寞。 回顾其20多年来的发展历程,商业配套的缺失是其前进过程中最大障碍,嘉陵商业急需大型综合体项目来“补血”,而乐坊·盛世生活广场的出现无疑是个契机。大体量项目、先进化管理、独到运营模式成为乐坊·盛世生活广场占据嘉陵商业“鳌头”的重要砝码。近期,笔者前往项目周边进行了打探,乐坊·盛世生活广场周边区域日新月异,汇集的人气、地段、配套等也为其“才能”的发挥创造了条件。

随着盛世天城项目与上海瑞商联城的成功“联姻”,将在城南嘉陵区率先创造都市区域精致生活广场模式, 引领南充社区的最新生活方式。 张定茂 广告

新闻推荐

统一医保标识标牌 方便群众识别

本报讯9月23日,记者在顺庆区多家医保定点医院和零售药店看到,店堂内悬挂的“南充市医疗保障定点医疗机构”“南充市医...

南充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充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盛世天城“联姻”上海瑞商联城南充城 南首席购物中心王者归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