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沉迷网络赌博 贼手伸进校园

来源:南充晚报 2020-12-02 00: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松)“一无业男子因沉迷网络赌博, 将罪恶的双手伸向校园。”近日,顺庆区公安分局接到群众报警后快速出击,成功侦破该起涉校盗窃案件,并于11月23日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抓获。

11月16日上午, 顺庆区公安分局北城派出所接到辖区某中学报警称, 该校多间教室失窃, 学生放在教室内的现金被盗。由于涉及被盗学生多,且被盗钱财多为学生的生活费,严重影响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

北城派出所民警秦健介绍说,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对学校提供的情况进行了梳理,对受害学生进行了调查取证。连续查阅了案发地点周围15个监控探头最近15天的监控,一帧一帧还原了犯罪嫌疑人翻墙进入校园行窃的全过程。犯罪嫌疑人是从学校临街围墙翻进校园操场的,而后再次攀爬到教学楼二楼,进入教室行窃,从教学楼二楼至顶层的教室无一幸免。

经过对案件线索进行深入研判,民警发现一黄姓男子有重大的作案嫌疑。经过对黄某开展深入调查发现, 此人游手好闲,沉迷网络赌博,曾于2019年1月1日凌晨4时许进入顺庆区某中学教室, 在准备盗窃学生财物时被当场抓获, 后被顺庆区公安分局依法作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经侦查布控,民警于11月23日在某小区内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抓获。经审讯,黄某对自己近日多次进入学校教室实施盗窃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黄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闻推荐

助力乡村振兴 400多名基层农技人员“充电蓄能”

(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力)11月30日,由市农业农村局主办的2020年南充市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启动,来自九县(市、区)的400...

南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充这个家。

相关推荐:
一眨眼 即少年2020-12-01 11:24
猜你喜欢:
评论:(沉迷网络赌博 贼手伸进校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