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候车坐享按摩 差点弄丢半月工资

来源:南充晚报 2020-12-02 00: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邓坦妮)“警官警官,我要报警,我刚才在一楼候车厅按摩,出来发现我放在挎包里的钱包不见了, 里面可是我辛苦半月的工资啊!”11月24日下午,正在安检口值守的成都铁路公安处南充车站派出所的刑侦民警罗凯接到一位旅客焦急的报警求助。

“你先别急,先告诉我你的钱包放在哪里的? 你去过哪些地方?”罗警官一边安抚报警旅客的情绪一边详细询问关于丢包的细节, 但该旅客只能确定钱包是放在随身携带的挎包里, 始终不能确定丢包的时间和地点。 罗凯带着旅客来到二楼候车厅, 候车厅里的旅客并不多,该旅客声称,他一直将挎包背在胸前且无他人员靠近。根据多年的刑侦经验,罗凯推测钱包被扒窃的可能性小。

在将该旅客安顿在民警值班室等候消息后,罗凯立即前往警务室调取该旅客进站的公共场所视频。视频显示,该旅客下午四点五十六分通过自助验票口进站,在查完身份证时将钱包取出随手揣在了裤子后包里。经过安检后,该旅客径直到了一楼候车厅的按摩座椅上,20分钟后,从按摩椅上起身进了厕所又返回了候车厅的座位上。又过了10分钟,该旅客就匆匆下楼找警察报警了。

凭借多年的刑侦经验,罗凯分析,钱包很有可能是在按摩或者上厕所时不慎遗落。 随即,他带着旅客返回一楼厕所和按摩椅寻找,不出所料,在询问按摩椅管理人员时,找到了钱包的下落。果然是该旅客在按摩时将钱包落在了按摩椅上,管理人员在清理座椅时,发现了钱包并将钱包放到了工作台。

罗凯在该旅客确认钱包内1300元现金、 身份证和银行卡后将钱包交还给了他。 接过钱包,该旅客激动地对罗警官表示感谢。

原来,该旅客姓周,四川资阳人, 半个月前来南充打工,领了半月工资准备乘坐Z333到成都后回资阳。回家心切的他提前两小时到达南充站,看到按摩椅想放松一下,结果不料发生了丢包的事。

新闻推荐

酷爱桨板运动 南充男子嘉陵江上演“水上漂”

每到周末,如果遇到天气好,在嘉陵江南充段,可以看到一名男子在江面恣意驰骋,一会儿像在滑冰,一会儿像在跳舞。原来,他的脚下...

南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充这个家。

相关推荐:
啄木鸟奇遇记2020-12-01 11:11
猜你喜欢:
评论:(候车坐享按摩 差点弄丢半月工资)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