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西巷文化商业街年底实现主体完工

来源:南充日报 2020-12-17 02: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柴梓嫣)作为顺庆区着力打造的一张城市文旅休闲“新名片”,西巷文化商业街项目的建设进度一直备受市民关注。12月16日,记者从该项目建设方了解到,西巷文化商业街一方面抢抓工期、加快建设,一方面策划包装、启动招商,预计今年底实现主体完工,明年5月开街迎客。

走进项目建设现场,数十栋川东北民居风格的仿古建筑已然成型。数百名工人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着砌砖、抹灰、外墙装修等工序。

“我们项目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全部下沉到每个作业面,每天现场会商解决施工问题,采取全天候巡查、重点部位督查的方式,为项目顺利推进扫除障碍。”据南充西巷文化商业街项目施工现场负责人彭代建介绍,按照“奋战四季度、夺取满堂彩”的总要求,目前,施工方每天组织200多名工人,分成10个班组同步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今年底所有建筑将实现主体完工。

“今年10月已正式启动销售和招商工作。”南充西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招商总监杨静思告诉记者,到目前为止,已经接受咨询商家500余组,其中20多家知名品牌已经签订了入驻意向合同。

项目要落地见效,配套设施必须先行。据了解,针对西巷文化商业街周边道路破损严重、通行能力不足的现状,今年10月,顺庆区启动西巷周边道路建设工程,涉及桂花路B段连接线、玉屏路改造升级、修建陈寿路和桂花路单向下行匝道以及横跨西河的一座车行桥梁,预计到明年底道路工程将全面完工。

届时,西巷文化商业街周边道路体系不完善的现状将得到实质性改善。与此同时,也加强了西巷文化商业街与西山风景区、南门坝1227商业区等地融合发展,构建环西河特色文化商组团。

新闻推荐

出门扔垃圾 “码”上得福利

本报讯(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奎实习生唐静刘怡君文/图)近日,顺庆区舞凤街道辖区天府明珠小区,市民刘炳成大爷扔垃圾时,...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巷文化商业街年底实现主体完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