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足浴店里耍酒疯 寻衅滋事被判刑

来源:南充晚报 2021-01-22 03: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何显飞) 一名90后男子一夜连喝两台酒后惹是生非, 随意殴打他人, 还毁坏财物。1月21日,记者从高坪区人民法院获悉,该院日前以寻衅滋事罪判处何某有期徒刑1年8个月。

生于1996年的何某是高坪区人。2020年9月19日晚,何某与几名朋友先在一酒店用餐, 之后又到歌城唱歌, 在两个地方都饮了酒。9月20日凌晨2时许, 何某与朋友来到一足浴店消费, 店里给他安排了一名服务人员, 他看了一下表示不满意, 声称要一个叫“豆豆”的女子出来为他服务,那位服务人员对他说,“豆豆”不在。何某便借着酒意,把这名服务员辱骂了一通。 吧台收银人员张某上前对他进行劝阻, 何某用吧台的物品砸张某。工作人员聂某、刘某闻讯赶来劝阻, 何某又扯聂某的头发,并扇了刘某两耳光,还拿吧台的电脑砸张某, 后拿起郑某放在吧台上的一部苹果手机砸张某, 致使电脑显示器和苹果手机损坏。发泄了一阵后,何某余怒未息地朝电梯走去。 刚走到电梯口, 他又返回来拿起垃圾桶上面的金属烟灰缸,冲到吧台里面,砸在张某的头上,使其头部受伤,随后何某离开。

后经鉴定, 张某所受损伤属轻微伤。被砸的苹果手机已维修,价格为4369元。

2020年9月20日晚, 何某到案后如实供述了犯罪事实。

高坪区人民法院审理该案认为, 被告人何某在公共场所随意殴打他人,致人轻微伤,并任意毁损公私财物,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寻衅滋事罪。日前,该院一审依法判处何某有期徒刑1年8个月。

新闻推荐

农家小院自建冻库被查 600公斤进口冻猪脚送检

本报讯(青雪松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韩顺顺)1月18日,记者从嘉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局持续开展“春雷行动2021”暨冷...

南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充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足浴店里耍酒疯 寻衅滋事被判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