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河长履职尽责 河道常管长清

来源:南充晚报 2021-01-22 03:52   https://www.yybnet.net/

“有了河长常管常护,河水清了,美景多了!”1月20日下午,记者在顺庆区华凤街道看到, 滑滩河社区河道保洁员吴磊、蒲元冲等人正在西河沿线,对河面及两岸的白色垃圾等进行清理。 随着河长制的纵深推进,这种巡河护河已成常态。

记者注意到, 辖区内重要节点都有一张社区河长公示牌,写有河流名称、起止点、总河长、社区段河长、社区河长,以及河长的职责、管护目标、监督电话等信息。 华凤街道滑滩河社区党总支书记王明富介绍, 其辖区内河流长1.5公里,社区专门成立了打捞保洁工作队, 工作落实到人头,巡查、整治相结合,在保洁、禁渔的过程中改善辖区河道水环境, 确保河流常管常护。

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余中华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三轮车夫运货意外身亡 驾驶无牌照机动车担责八成

顺庆区一餐饮老板谢某请伍某为其餐馆搞装修,伍某请周某负责转运水泥。不料周某使用三轮车运货途中,因车速过快意外身亡...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赵菜刀”2021-01-20 23:57
评论:(河长履职尽责 河道常管长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