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如何创建诚信楼盘 业内人士谈经验

来源:南充晚报 2021-01-22 03:59   https://www.yybnet.net/

南充市房地产管理局牵头,南充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 南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南充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国家税务总局南充市税务局和南充市商务局共同作为政策指导部门, 南充日报社承办的2020南充第三届诚信楼盘创建活动, 目前正在南充市房地产市场如火如荼开展。

创建诚信楼盘 业界人士各抒己见

据了解,自2020年11月中旬开启活动以来, 众多品牌房企积极报名参加诚信楼盘创建活动。对此次创建活动,蓝润地产川北区域营销总经理陈康表示:“由房地产主管部门牵头主办、 权威主流媒体承办的诚信楼盘创建活动, 为更多的购房者提供最直接最有价值的楼市信息, 也给予了积极向上的业内风向标。”

对于近几年的成绩,陈康直言:“说得多不如做得多,蓝润地产开发的项目优势突出,不仅是位于核心地段,现房交付、品牌物管公司的助力,以及一站式商务理念的推动,成为众多客户选择蓝润地产的原因,但真正让他们认可或者说在行业内认可的,还是我们从来不说没把握的话,我们给予大家的承诺必须是说到做到,客户信任你了,口碑自然不会差。”

关于诚信楼盘创建活动,阳光大地集团南充公司策划负责人夏雨表示:“我们企业的核心理念就是———责任源自内心。 我认为诚信楼盘, 不论是在开发、设计, 以及后期的施工建设都需要充分考虑业主的居住需求, 实际上,对于有责任心的企业来说,尤其在设计环节, 产品的设计要充分考虑业主的实际使用需求,坚持做品质住区。 尤其是在给业主交房的时候,兑现承诺非常重要。这样的房企开发建设的项目才能称为诚信楼盘。”

与此同时, 夏雨还透露:“阳光大地集团在顺庆、高坪、嘉陵以及南部、营山等地都有开发项目,希望能够满足更多业主不同的选择。 阳光大地集团将一直坚持企业理念,做诚信房企,创建诚信楼盘,筑就品质住区,献给南充市民和购房者一份品质住区。”

创建诚信楼盘 引领市场健康发展

2020南充第三届诚信楼盘创建活动同时受到南充房地产圈业内人士的支持, 他们针对性地发表了对此活动的看法以及活动对南充楼市影响的看法。

南充万和营销总经理曾进:当南充楼市关系平衡以后, 就期待整个楼市的产品等级和档次有提升。 尤其是房地产在快速发展阶段, 往往只重视了数量并没有重视质量, 诚信楼盘创建活动对保持整个南充楼市健康发展有着重要意义。诚信楼盘的创建,我希望是从各个方面体现, 包括产品对消费者的诚信, 以及社会责任感等多方面进行创建。诚信楼盘,首先不能有任何的负面消息,尤其是产品质量上的硬伤, 另外在营销当中也必须做到实实在在,不能只靠概念忽悠消费者。这是我心目当中的诚信楼盘。

南充市房地产经济研究会会长李盛文: 南充现在在售的项目非常多, 通过诚信楼盘创建活动挑选出诚信楼盘, 可以说让购房者在买房过程中有一定的参考意义。 我对诚信楼盘创建活动还是非常期待的,也想看看哪些楼盘能够入选,希望这次活动能够创建出真正的诚信楼盘, 来引领南充房地产市场。

南充市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宋先钧: 房地产市场经过数十年的发展,无论从制度、规范,还是开发、营销和经营模式上都逐渐成熟并规范化, 诚信经营已经成为企业发展壮大之本,也成为房地产行业健康平稳发展的航标, 诚信是房企对社会和客户所肩负的社会责任。 过往的案例证实,诚信企业(楼盘)更能得到市场的认可和追捧, 扎根区域深度拓展的能力越强; 诚信缺失的企业(楼盘),可能短期内获得了些许利益, 但是终究会被市场淘汰。

在市场快速发展的过程中,涌现了一批优秀的诚信房企和诚信楼盘, 南充楼市此次诚信楼盘创建活动非常值得期待, 希望此次活动能够公平公正公开地进行,让公众积极参与创建活动,希望诚信楼盘能够在行业内形成标杆和楷模, 引导行业向更加健康规范的方向发展; 同时希望在深入开展创建活动的同时, 也能针对房地产市场一系列乱象进行适当曝光。

成都策力营销总经理陈明辉: 现在社会各界都在呼吁建立信用机制, 尤其是快速发展的房地产行业, 信用缺失导致消费者利益受损的现象时有发生。 而借助权威主流媒体这种第三方平台进行诚信楼盘创建活动, 能够建立一个信用评价机制,通过公平、公正的创建活动, 既让房企树立诚信的意识, 也能够帮助消费者重拾对房地产行业的信任。 期待南充楼市创建出市民、购房者、网友心目中的诚信楼盘。

我们的初衷

随着国家调控政策的深入, 房地产市场的行业标准逐步提高, 不少开发企业因综合开发实力有限, 导致各种房屋问题层出不穷, 针对房地产行业的投诉也越来越多。

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即将来临,“2020南充第三届诚信楼盘创建活动”的举办,让消费者自己评选出他们心中最信得过的楼盘, 让购房者更加满意地置业,将一个健康、诚信的房地产市场环境还给消费者。

南充市房地产管理局和南充日报社相关负责人指出, 要把诚信楼盘这一品牌创建活动打造成宜居南充的文化符号、 房产行业的年度荣誉榜单、 企业营销的金字招牌、 促产促销的创新平台。张定茂 文/图

新闻推荐

把握征兵工作关键环节 确保征兵工作有序推进

本报讯(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文秀佳实习生付雨芯)1月21日,全国、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南充市赓即召开全市征兵工...

南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充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如何创建诚信楼盘 业内人士谈经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