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澎湃新闻评选2020年度“最佳媒体传播奖” 《南充日报》榜上有名

来源:南充日报 2021-01-22 04: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刘舒艺)日前,“澎湃新闻”揭晓澎湃媒体号2020年度“最佳媒体传播奖”。《南充日报》榜上有名,一举夺得“最佳市级日报”称号。

据了解,“澎湃新闻”是一个全媒体新闻资讯平台,吸引全国众多专业领域优质创作者、权威政务及媒体机构入驻,其影响力在全国新型主流媒体中位居前列。澎湃媒体号“最佳媒体传播奖”于2019年设立,每年评选一次,根据各媒体号1至12月的媒体责任和社会责任,综合在澎湃新闻和全网分发平台的点击量、发文数、互动数等数据算出。

2020年澎湃媒体号“最佳媒体传播奖”分为“最佳央媒和全国性媒体”“最佳全国性新闻网站”“最佳省级日报”“最佳市级日报”等类别。其中,获评“最佳市级日报”的有《哈尔滨日报》、《深圳特区报》、《长春日报》掌上长春、《太原日报》、《湛江日报》、《广元日报》、《南充日报》、《红河日报》、《日照日报》、《赣南日报》。

近年来,南充日报社全力推进媒体融合发展,构建全媒体传播新格局,先后推出“南充见”APP、南充日报微信公众号、南充微报等新媒体平台30余个,《南充日报》稿件均通过新媒体平台推送,并在此基础上制作发布一批内容丰富、亮点突出的新媒体产品,充分展现了南充经济社会发展的变化及成就。同时运用第三方媒体平台广泛传播,《南充日报》的影响力和传播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据统计,2020年,澎湃新闻通过“南充见”APP、南充日报微信公众号、“南充日报”澎湃号等方式,累计转载、自动抓取《南充日报》稿件3000余条。

2020年1月,“南充见”APP正式上线运行,迅速成为南充本地新闻报道反应最快、最有影响力、最有传播力的第一大新媒体平台。目前,“南充见”APP用户数超280万。南充日报社进一步推进媒体融合,实行“一轮采集、多元生成、矩阵传播”工作机制,培养出一支全能型采编队伍,策划、生产出一个又一个“爆款”新闻产品。同时,加强与新华网、人民日报、学习强国、封面新闻、澎湃新闻等各级主流媒体的互动联系,遴选整合优质新闻资源进行推送,形成上下左右的宣传“大合唱”,实现传播效果量级蝶变。

全市重大项目开工暨项目拉练现场会期间,“南充见”APP精心策划、周密部署,制作图文、视频、动画、一图读懂等新媒体产品近20个,总点击量近1000万;《逆行武汉!南充院长“妈妈”千叮咛万嘱咐即将出征湖北的白衣天使》短视频在“南充见”APP首发后,腾讯网、澎湃新闻等平台大力推送,全网点击量达2亿次。四川省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现场会在南充召开期间,“南充见”APP一马当先,共计推出新媒体产品43个,各级媒体纷纷转发,全网总点击量超1.8亿次。

新闻推荐

都尉路以西市政管网及暗涵综合整治工程进入收尾阶段,月底全面竣工嘉陵城区污水将实现全面收集

●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奎实习生唐静陈雯一走进嘉陵区南湖公园,只见湖水清澈见底,湖边水草丰茂,景观石点缀其间。...

南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充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澎湃新闻评选2020年度“最佳媒体传播奖” 《南充日报》榜上有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