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标美常青路 垃圾藏在墙背后

来源:南充晚报 2021-04-08 00: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瀚誉 文/图) 近日,三国源论坛网友“Lynn”发帖称,顺庆区常青路人行道旁装饰墙背后垃圾成堆, 墙上的绿植枯萎。 他希望相关部门及时整改,恢复街道整洁。

当日上午, 记者在顺庆区常青路附近看到, 街道整洁宽敞, 人行道旁新建了古色古香的装饰墙, 可装饰墙背后却成了垃圾场。“我家就住在常青路附近, 之前路过这里就隐约闻到过臭味。”市民黄先生告诉记者,这几天还看见墙后的污水渗到了人行道上,这里已然成了一个卫生死角。

家住附近的胡女士告诉记者, 装饰墙后不仅垃圾成堆, 装饰墙上的绿植也枯萎了不少,站在人行道上,就能看到不少已经枯萎的枝叶,土坡上乱七八糟, 十分影响城市形象。

随后, 记者将该情况反映到了顺庆区城乡建设局。“常青路虽然恢复通行, 但其改造工作还未完全结束, 目前正在进行收边收口施工。”顺庆区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他们将立即督促相关施工单位尽快完工, 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完善。

新闻推荐

南充市高坪区政府采购中心关于清退滞留投标保证金、履约保证金的第二次公告

各有关企业和个人:为尽快清退“应退未退”投标保证金和履约保证金,请有关供应商核实公司或个人账务,准备相关资料(投标保...

南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充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永远的丰碑2021-04-06 23:36
评论:(标美常青路 垃圾藏在墙背后)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