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蓬安新闻 > 正文

捐资助学 爱心企业家情系家乡

来源:南充日报 2018-06-07 03: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周亮)6月1日,重庆蓬安商会的爱心企业家们深入蓬安县银汉镇吕广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陪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儿童节。

当天一早,10余名爱心企业家满载爱心物品,驱车一个多小时来到吕广小学。活动中,企业家们为吕广小学10名贫困学生各捐赠了2000元助学金,并为学校捐赠了桌椅、电脑、书籍、广播系统等价值10万元的教学物资,用于支持学校教学。该校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游戏,爱心企业家们也参与其中,与同学们一起互动,进行了套圈、蒙眼击鼓、蒙眼摸鼻等游戏 (如图)。

“叔叔阿姨们给我们送来了许多学习用品,还陪我们一起过节,这些帮助我们不会忘记,我们将好好学习,用优异成绩来回报他们。”一位接受捐赠的学生说。

“希望通过开展这样的活动,能让家庭困难儿童有一个好的学习条件。我们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吕广小学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尽我们的绵薄之力帮助他们,以后真正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重庆蓬安商会会长李及弟说。

银汉镇吕广小学地处偏远,教学条件和基础设施条件较差,学校现有学生200余人。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重庆蓬安商会的企业家们决定对学校进行资助帮扶。下一步,商会还将继续支持学校教学发展,助力家乡教育发展。

新闻推荐

高起点规划、高品质建设、高标准管理建设嘉陵江畔大美公园城市

●周亮初夏时节,漫步蓬安县城,只见街道宽敞通畅,高楼节次鳞比,住宅小区绿树掩映,广场上,居民翩翩起舞,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蓬安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蓬安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捐资助学 爱心企业家情系家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