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蓬安 > 正文

唐嘉濠出演电视剧《荣耀乒乓》

来源:南充晚报 2020-03-12 01:47   https://www.yybnet.net/

3月10日,记者获悉,由南充籍国家一级乒乓球运动员唐嘉濠出演的国内首部“国乒职人剧 ”《荣耀乒乓》,历经半年拍摄, 将在4月由爱奇艺首播。

乒乓球赛场 曾获国际赛事5个亚军

唐嘉濠1998年出生在蓬安县,5岁入选四川省乒乓球集训队,8岁考入由获得7个世界冠军头衔的曹燕华创办的乒乓球学校, 是奥运冠军许昕的同门小师弟。唐嘉濠在印尼亚乒赛、美国公开赛等国际比赛上, 取得过5个亚军的佳绩。

据唐嘉濠父亲唐刚介绍,唐嘉濠转型拍戏源于一次偶然机会。2017年,上海各高校举行“校花”和“校草”评选活动,当时正在华东师范大学运动训练系就读的唐嘉濠被选为“校草”。他的同学将其照片发至微信朋友圈,被电视剧《孤战之生死营救》 剧组导演一眼相中,遂邀请他出演影视剧。

唐嘉濠3年连演6部影视剧,先后在电视剧《孤战之生死营救》《语星如愿之步步杀机》《封神三部曲》等影视剧中出演角色, 并与黄渤、陈坤等影视明星合作。

参演电视剧 塑造王皓、许昕原型人物

唐嘉濠在40集电视连续剧《荣耀乒乓》中扮演国乒一队主力冷毅,《荣耀乒乓》是国内首部“国乒职人剧”,历经两年创作,半年拍摄,2020年1月13日,入选国家广电总局重大题材网络影视剧项目库。《荣耀乒乓》 通过描绘年轻国乒选手在挫折与磨砺中解锁人生重大课题的故事, 展现多元青春面貌的同时, 也反映出“乒乓亦是人生,惟有不懈坚持才能收获成功”的深层内涵。

参演《荣耀乒乓》还有许魏洲、白敬亭等当红小生,该剧以中国职业男乒运动员为人物原型, 观众可以看到现实生活中马龙、张继科等大满贯的身影。唐嘉濠饰演的冷毅是王皓、 许昕的综合版, 拥有优秀乒乓球职业素养的他, 专门做了大量功课来剖析剧本及人物性格。

谈及新一年的打算,唐嘉濠告诉记者,学习是他生活中的常态,今年要到上海戏剧学院进修。日前,已接到一部展现百年历史的大型电视连续剧,疫情结束后, 他将在剧中联手不少一线老戏骨,为观众奉献精品力作。

南充晚报记者 吴奉天 文/图

新闻推荐

驻村工作队 战“疫”战贫齐推进

●彭圣洲“沈叔,你的柴油到了。生产生活上还有啥需要买的,你说,我们跑腿……”春耕在即,蓬安县徐家镇小河口村村民沈青平...

蓬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蓬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唐嘉濠出演电视剧《荣耀乒乓》)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