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蓬安 > 正文

药品监督抽样检查 保障群众用药安全

来源:南充晚报 2020-06-09 09: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6月8日, 记者从蓬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保障群众用药安全,该局与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开展了省级药品监督性抽样检查。

此次抽样检查以乡镇和城乡接合部为重点区域,以国、 省药监部门公布的不合格药品及高风险药品为重点抽样品种, 结合蓬安县即将开展的小微医疗机构专项整治行动,以个体诊所、村卫生站、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站等为重点抽样对象,切实开展针对性抽样。目前,已抽样药品43批次,其中,化学药21批次、中成药17批次、中药5批次,下一步将分批对其他药品进行监督性抽样。“我们将及时公布抽检结果,并对抽检不合格药品依法依规处置。” 该局有关负责人表示。

南充晚报记者 韩顺顺

新闻推荐

传统文化进校园

本报讯(郭安平)5月22日,蓬安县城东幼儿园传出清亮的京剧唱腔,该园朵朵四班同学李宏涛身边围起一群小戏迷,有人鼓掌,有人叫...

蓬安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蓬安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吕玺同志逝世2020-06-09 01:10
评论:(药品监督抽样检查 保障群众用药安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