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蓬安 > 正文

我们毕业啦!

来源:南充日报 2020-07-16 01:43   https://www.yybnet.net/

拍摄毕业照、分享毕业蛋糕、在背景墙上签名(如图)……7月10日,蓬安县实验小学为即将毕业的594名学生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毕业典礼。

“放心去飞,勇敢地去追,追一切我们未完成的梦……”悠扬的歌声中,毕业班老师手捧蛋糕至操场, 和孩子们共同分享这写满每个毕业生名字的毕业蛋糕。带着不舍,大家依次排队在签名墙上签名留念。走出校门时,家长和孩子一道, 向分列在校门两边的老师们深情道别。

“相信你们会带着母校和老师们的期望和牵挂,走入更高的知识殿堂,开拓更广阔的世界, 充满自信地做更好的自己。” 该校校长罗敏寄语毕业生。

周亮 刘永红 摄

新闻推荐

构建县、乡、村、组、户五级“线上线下”全覆盖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矩阵,形成城区15分钟、乡镇20分钟的志愿服务圈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的“蓬安样本”

●周亮日前,在蓬安县巨龙镇李家坪村花椒产业园内,30余名志愿者正在忙碌,帮助群众采摘花椒。这是蓬安县新时代文明实...

蓬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蓬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们毕业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