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蓬安 > 正文

万元现金放车上 一小时后回来钱不见了

来源:南充晚报 2020-07-06 00: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在外停车, 切记贵重财物不要放在车内,一不小心就被不法分子盯上。昨(5)日,记者从蓬安县公安局获悉,该局东城派出所于日前成功破获一起车内财物被盗案,男子杨某伙同唐某,采用技术性开锁的方式,将女子谢某车内一万元现金盗走。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唐某已被警方成功抓获。

近日,蓬安女子谢某在外面吃完饭后,将车开到位于县城文君路的某美发店外,便进店内洗头,车内副驾驶位上放有她丈夫的皮包和手提包,皮包里装有1万元现金。 大约一小时后, 谢某从美发店出来,准备开车回家,当她开车门时发现没有解锁的声音、 车灯也没有亮。谢某急忙查看副驾驶位上的包,发现皮包里面的一万元现金不见了。 她打开行车记录仪,从视频中发现一个戴着口罩的白衣男子站在车前面,同时另一口罩男子从驾驶座打开了车门,并将副驾驶的包拿走后又放了回去,谢某随即报了警。

接到谢某的报警后, 蓬安县公安局东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开展侦办工作。经过民警连续几日的缜密侦查, 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杨某和唐某, 民警在县城某酒店内将杨某抓获,次日,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唐某前来自首。

34岁的杨某是四川仁寿县人,曾因盗窃罪两次服刑。据杨某交代,今年3月份,他托人在网上买了一套开锁工具和几副假车牌。为了“找钱”和练手,杨某还专门租了一辆车, 以方便作案。事发当天,杨某受蓬安男子唐某之邀来到蓬安。28岁的唐某也曾多次服刑,两人在监狱中相识。

当天晚上, 唐某邀请杨某吃完饭后,杨某又萌发了“找点钱”的想法, 他拿出随身携带的开锁工具对唐某说:“看看有没有目标。”唐某心领神会,两人便开着车在县城转,寻找作案目标。8时许,车辆行至文君路时,杨某盯上了谢某停放在此的车。 杨某说:“就它吧,这种车型的锁是我会开的那种。”停车后,唐某戴着口罩站在车前望风, 杨某拿着工具来到越野车驾驶室旁,捣鼓了几下,谢某的车门就被打开了。车内,杨某一眼就看见副驾驶座位上的皮包,他随即打开,发现包里装有一整沓现金, 成功将谢某车内的一万元现金盗走。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王海波 南充晚报记者 何显飞

新闻推荐

南充市开展特殊食品经营示范店创建活动

本报讯(记者唐甜)“这个特殊食品销售提示牌,做得好醒目。”“这个市场监管网格化公示牌做的不错,有新意。”近日,在蓬安县一超...

蓬安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蓬安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南充再现撑伞哥2020-06-29 01:43
猜你喜欢:
评论:(万元现金放车上 一小时后回来钱不见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