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蓬安 > 正文

操作不慎 女员工被烧伤 民警救助 脱离生命危险

来源:南充晚报 2020-07-20 00: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一名女员工在食堂燃气灶上点火时, 因操作不慎致其头部、 胸部及面部被烧伤……日前, 这一幕悲剧发生在蓬安县某公司。危急时刻,民警挺身而出,及时救助,目前,伤者已脱离生命危险, 仍在治疗中。

事发当天上午9时许,蓬安县某科技有限公司大门外,一名男子站在马路边, 朝着执勤的蓬安县公安局河舒派出所巡逻警车使劲招手,“快来救人哟,有人被火烧了!”

民警急忙停车上前, 公司大门外围着很多群众。“听说里面有个女员工被火烧伤了,打了120,急救车正赶来。”围观群众说道。此时,民警看见几名工人正推着一辆三轮车从里面出来,三轮车上躺着一名伤者。“快,送到警车上去!”民警与工人们一道将伤者送上警车。

为了赢得宝贵的抢救时间,一路上,民警拉着警笛,朝着医院方向急速开去。当警车行驶2公里左右, 遇见了正赶来的医院急救车,民警示意急救车停下后,又将伤者转移至救护车上。

据随行的公司员工向民警介绍,伤者刘某今年48岁,系该公司一名女员工,事发前,因刘某在食堂内燃气灶上点火时, 操作不慎致其头部、胸部及面部被烧伤,伤情比较严重。

据悉, 因及时救治伤者目前已脱离危险,但仍需进一步治疗。

王海波 南充晚报记者 何显飞

新闻推荐

年轻女子跳楼轻生 民警消防合力救人

本报讯“在县城某酒店有人要跳楼……”7月5日晚7时,蓬安县公安局北城派出所值班民警接110转警。接警后,该所值班民警会...

蓬安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蓬安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不动产遗失公告2020-07-17 02:06
猜你喜欢:
评论:(操作不慎 女员工被烧伤 民警救助 脱离生命危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