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蓬安 > 正文

南充一批先进典型获全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

来源:南充日报 2020-12-30 04:00   https://www.yybnet.net/

(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钟林)12月29日,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在12月28日召开的全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南充被授予四川省文明城市称号,蓬安县、营山县、南部县被授予四川省文明城市称号,同时还有多人多单位被表彰。

据悉,全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公布了《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关于表彰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第二届四川省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及新一届四川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的决定》。嘉陵区大通镇、顺庆区芦溪镇小桐沟村、顺庆区共兴镇七沟村、高坪区都京街道红旗坝村、嘉陵区李渡镇阁老村、阆中市思依镇大益湾村、南部县东坝镇打鼓山村、西充县双凤镇跳蹬河村、仪陇县马鞍镇险岩农村社区、营山县新店镇千坵村、蓬安县正源镇红豆村获得四川省文明村镇称号。

同时,记者了解到,南充市公路管理局、南充市中心医院、政协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办公室、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南充市高坪供电分公司、南充市嘉陵区消防救援大队、南部县人民检察院、仪陇县新政镇南门社区、四川省南充天太乳业有限公司获得四川省文明单位称号。高坪区清溪街道祖师庙社区、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阆中市供电分公司、四川省南部福康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仪陇县供电分公司、中国建设银行营山支行、中共蓬安县委宣传部获得四川省最佳文明单位称号。南充的杨秀兵家庭、刘晓忠家庭、敬洪琳家庭、关承碧家庭获得四川省文明家庭称号。同时,南充市部分学校、高坪区、阆中市、部分单位和个人还获得四川省文明校园、四川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县(市、区)、四川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四川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

“文明城市是城市的‘金字招牌’,获得这个殊荣是对全市各部门以及全市人民的肯定。”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创建过程中,南充市以创建为抓手,推进基础大改善,夯实民生大保障,完善社会大治理,推动市民素质大提升,努力推进城市治理现代化,大力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南充城市品质一步步提升,城市文化、城市魅力悄然彰显,人民群众在共建共享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新闻推荐

新时代文明实践的“蓬安举措”

2019年10月,蓬安县被纳入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第二批全国试点,开启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的蓬安探索。通过一年来的实践,蓬...

蓬安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蓬安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相如故城呼之欲出2020-12-23 02:22
猜你喜欢:
评论:(南充一批先进典型获全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