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西充新闻 > 正文

216万票!网络投票纪录持续刷新今日是“感动南充2017”投票阶段最后一天,可通过网络、公众号和《南充日报》等渠道继续参与投票

来源:南充日报 2018-01-30 06: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李奎 实习生 童铃曦

为心中的“感动”投票,社会各界踊跃参与。1月29日,“感动南充2017”十大新闻事件、十大新闻项目、十大新闻人物评选活动投票阶段进入第3天,市民投票热情持续高涨,纷纷通过网络、报纸等渠道参与投票。

据统计,截至1月29日18时,通过网络投票的票数突破200万,达216.3万票。其中,通过南充日报微信公众号、南充晚报微信公众号、南充微报微信公众号投票的票数达88.2万票,通过南充新闻网投票的票数达113.1万票,通过南充日报客户端投票的票数达15万票。

社会各界踊跃参与 为心中“感动”点赞

当天上午7时,顺庆区中城街道体育场社区居民胡成勇起床后第一件事,就是打开手机为心中的“感动”投票。胡成勇是一位土生土长的南充人,在他印象中,2017年的南充,进行了多年以来最大范围的城市修复、最大体量的城市改造、最大规模的城市会战,工人们全天24小时施工,不论酷暑寒冬,涌现出无数可歌可泣的新闻事件、新闻项目和新闻人物。“我在为‘感动南充2017’十大新闻人物投票时,着重关注项目建设方面的新闻人物候选者。”他说。

中国电信南充分公司职工秦芳通过手机为自己心中的“感动”投票。“2017年的南充,发展成绩可圈可点,令人振奋。”她说,2017年对南充来说喜事连连:国际有机农业运动联盟第二届亚洲大会暨中国有机农业(西充)峰会在南充召开、南充产纯电动公交车投入运营、从南充走出4名新增“两院”院士等新闻事件,以及主城区主干道改造项目、中铁联运(四川)多式联运示范基地项目、中心城区饮用水源保护项目、南充筑梦小镇(创业小镇二期)项目等新闻事件和新闻项目。“参与投票,也是让‘感动\’的事迹进一步得到传播,感动更多的人。”秦芳说。

2015年从广西南宁来南充的柳燕,是国家电网南充供电公司运检部职工。她向记者表示,在她眼里,南充的交通事业在去年以来可谓是蓬勃发展。“如今回老家,从南充坐动车就能直达南宁,全程9个多小时。”柳燕乐呵呵说,现在回家的路方便多了。因此,她不仅给“兰渝铁路建成通车”十大新闻事件候选对象投了票,还给“城市主干道改造项目”十大新闻项目候选对象投了票。

随后,记者来到嘉陵区河西镇看到,刊登有“感动南充2017”十大新闻事件、十大新闻项目、十大新闻人物候选对象公示资料的《南充日报》张贴在场镇醒目位置,当地群众围在公示栏外,纷纷评说心中的“感动”。“我要为全市脱贫奔康产业园建设项目和脱贫攻坚新闻人物群体投票。”71岁村民刘平德说。

在河西镇政府一间办公室内,工作人员一边讨论“感动南充2017”候选对象,一边通过网络参与投票。“这个评选活动对弘扬正能量有着积极意义,从投票开始,全镇干部职工就踊跃参与投票,评选心中‘感动\’。”河西镇政府一名负责人说。

南充游子关注评选活动 纷纷票选心中“感动”

随着“感动南充2017”十大新闻事件、十大新闻项目、十大新闻人物评选活动投票阶段开始,连日来,广州精丰机械公司负责人屠建国也一直关注着评选活动进展,并为心中“感动”投票。

屠建国是营山人,在他心中,2017年的南充发展势头强劲,如,成功招引8个百亿级项目、城市建设快马加鞭、园区企业开足马力生产等等。“2017年的南充,令人振奋、令人鼓舞、令人难忘,值得感动的地方太多。”屠建国说,南充致力于建设成渝第二城,发展提速、商机无限,他将加快在营山县投资建厂的进度,确保四川精丰机械于今年5月前建成投产。

除屠建国外,不少在外地工作和生活的南充人也在关注“感动南充2017”十大新闻事件、十大新闻项目、十大新闻人物评选活动,他们纷纷通过网络参与投票,评选心中“感动”。

“南充交通事业发展迅猛,已成为名副其实的区域交通枢纽。”在西安市一家律师事务所上班的南充人岳斌说,自从西成高铁于去年通车后,他每隔半个月就会回家看望父母。“上午7点半从西安北坐动车,上午11点28分就抵达南充,和父母在一起吃午饭完全没问题。”他告诉记者,他不仅坚持每天投票,还发动身边的朋友参与投票。

“感动南充2017”十大新闻事件、十大新闻项目、十大新闻人物评选活动组委会一名负责人表示,投票阶段截止时间为1月30日,今(30)日是投票阶段的最后一天,社会各界可通过网络、公众号和《南充日报》等渠道广泛参与投票,共同评选感动南充的新闻事件、新闻项目和新闻人物。

新闻推荐

因为有你 平安常在

平安,是寻常老百姓幸福安康的基本要求,也是一个地区改革发展的重要前提。无论是社区民警刘亮,还是社区网格员潘美陵,还是西充县高院镇的派出所民警,他们只是平安建设中的一颗小小螺丝钉。他们坚守...

西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充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16万票!网络投票纪录持续刷新今日是“感动南充2017”投票阶段最后一天,可通过网络、公众号和《南充日报》等渠道继续参与投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