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西充新闻 > 正文

千亩牡丹开 客从八方来

来源:南充日报 2018-04-12 01: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赵荣)随着气温回升,西充县仙林镇黄楝坪村千亩牡丹花次第开放,引来了八方游客。

漫步仙林湖畔,处处可见鲜艳欲滴的牡丹花,或迎风怒放,或含苞待放。在牡丹亭旁边,大片黄色、粉色的牡丹已率先绽放,不少游客在此赏花、拍照。

据了解,牡丹园里共栽植7个色系、50多个品种的牡丹花。牡丹园业主———四川来有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龙介绍,目前已经开放的牡丹多为彩色花,主要集中在生态农庄附近。随着气温、光照的变化,还有越来越多的牡丹花盛放,本月10日至20日为盛花期。目前,牡丹园进一步加强松土、除草、浇水、施肥等养护管理,看护人员悉心看护、持续保洁,为牡丹花全面盛开、迎接八方宾朋做好准备。

“花朵上的水珠搭配着雾气,拍出的照片很有诗意。”来自南充的游客张先生告诉记者。

4月3日,西充县牡丹文化节开幕式举行,当天游客就达1万余人次。截至目前,进园赏花的游客已超过5万人次。

“通过牡丹文化节引来游客,既火了当地的旅游,又带动周边群众致富奔康。”张晓龙说,明年,牡丹园还将增加牡丹品种,完善景区基础设施,开设特色农家乐和民宿,让游客玩得开心、吃得放心、住得舒心。

新闻推荐

相约山野田园 共享国色天香西充首届牡丹文化节开幕

(西充记者站赵荣)小花赏完看大花,桃花看尽赏牡丹。西充县首届牡丹文化节于今(3)日上午10时,在该县仙林镇黄楝坪村拉开帷幕。记者在黄楝坪村看到,千万株花王牡丹陆续绽放、姹紫嫣红、争芳吐艳。西充...

西充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西充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又到桃红满天时2018-03-31 04:12
评论:(千亩牡丹开 客从八方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