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西充新闻 > 正文

校园足球盛宴高中组首开战

来源:南充晚报 2018-04-17 08:28   https://www.yybnet.net/

"> " target="_blank">■ 南充晚报记者 张驰 文/图

昨(16)日,记者从市教育和体育局获悉,2018年南充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于4月13日拉开战幕, 来自全市55支代表队的810名球员参与了本次赛事, 高中组于4月13日率先开战。

810人参与校园足球盛会

为加快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提高南充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竞技水平,4月13日,2018年南充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拉开战幕。来自全市各中小学的810名球员分为高中组、初中男女组、小学男女组和混和组进行比赛。 其中高中男子组10支队伍、初中男女组15支队伍、小学组30支队伍。

据记者了解, 本次足球联赛,高中组从4月13日率先进行,初中男女组比赛于5月进行, 小学组比赛则于今年10月至12月进行。

两支球队领跑高中组

经过持续几天的比赛,高中组10支代表队竞争十分激烈。目前西充中学代表队和南充十二中代表队以全胜战绩领跑,高坪代表队和南充高中代表队以仅输一场的成绩紧随其后。

“从目前比赛的情况来看,各代表队的比赛水平均有很大提升, 也均有个人技巧出众的球员, 现在还不好确定说谁是最强队伍。”据市教育和体育局竞训科科长张海明介绍,小组淘汰赛结束后,最终将有8支代表队进入4月20日至22日的决赛, 有2支代表队将被淘汰。

通过比赛发掘人才

据张海明介绍,2018年南充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注重南充市校园足球的活动开展和人才发掘, 激发青少年对足球运动的热爱。

按照安排,此次比赛各组将分别录取前8名,并按照名次颁发一、二、三等奖及体育道德风尚奖等奖项。此外,比赛还将分别评选最佳教练员、 优秀教练员、最佳运动员、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最佳裁判员、优秀裁判员。“对于评选出的优秀球员、教练员,体育部门将大力支持予以培养。”张海明说。

新闻推荐

周末天气转好 气温仍较低

">"target="_blank">■南充晚报记者王治钦/文乐校臣/图为了把春天留住,最近太阳一得意,雨水就来“降降火”。前两天气温眼看着又打算“奔三”,雨水一下子就给拉回到了20℃以下。不过,对于爱在春...

西充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西充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不动产权证书公告2018-04-03 04:37
牡丹花开游客来2018-04-12 08:35
猜你喜欢:
苏氏宗祠现身西充2018-04-10 06:11
评论:(校园足球盛宴高中组首开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