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西充新闻 > 正文

南充市烟草专卖局(公司)2018年一线岗位员工招聘信息

来源:南充晚报 2018-08-06 01:47   https://www.yybnet.net/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

烟草专卖稽查员。

(二)年龄要求

男:1983年8月1日及以后出生;女:1988年8月1日及以后出生。

(三)学历要求

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复员退伍军人放宽至中专(高中)学历。

报考人员学历及相关证书须经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定,海外学历须获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报考人员须在报名前取得资格条件要求的毕业证等相关证书。

(四)岗位其他要求

烟草专卖稽查员均为烟草行业一线岗位,需要深入市场,实地开展工作。专卖稽查员岗位为执法岗位,工作强度大,工作时间弹性大,请报考人员结合本人实际情况进行填报。

二、招聘名额

(一)本次招聘稽查员9人。

(二)本次招聘人员在下属营山、蓬安、南部、西充县级局(分公司)工作,具体由南充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根据工作具体实际,对拟录用人员进行统筹分配工作单位。

三、招聘流程及要求

具体详见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http: //www.tobacco.gov.cn)、中国烟草总公司四川省公司网站(http://sc.tobacco.com.cn)公开发布的招聘信息。因查看转载信息造成的一切报考失误,由本人自行负责。

四、报名时间

2018年8月6日至8月12日(8∶30-12∶00;15∶00-18∶30)。

五、报名地点

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286号南充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本人现场报名。咨询电话:0817-2589310;0817-2589309。

南充市烟草专卖局(公司)

2018年8月6日

新闻推荐

西充第三季度集中开工21个项目总投资216.6亿元

四川经济日报南充讯(赵荣记者李国富)近日,西充县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西充多扶工业集中区举行。记者从该县发改局...

西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充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农耕时代老物件2018-08-06 01:48
评论:(南充市烟草专卖局(公司)2018年一线岗位员工招聘信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