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西充新闻 > 正文

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住南充省政协委员在分组讨论时表示广建睿智之言 多献务实之策 为建设美丽四川作出新贡献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1-16 04: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成都电 (特派记者 谯灵敏)1月14日、15日,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住南充省政协委员在各自小组认真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在各个讨论现场,委员们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大家认为,省政府工作报告高举旗帜、维护核心、求真务实、振奋人心,对2018年工作的总结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对2019年工作部署思路清晰、举措有力,“六个方面”的总体要求、“九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为2019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大家要建言献策、真抓实干,把蓝图变为现实。

省政协委员、四川欣联欣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亚表示,要深入领会省政府工作报告精神,紧紧围绕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在经营企业过程中做到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努力拼搏,为南充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力量。

“作为一名住南充省政协委员,我要为南充发展鼓与呼。”省政协委员、西充县委常委、西充县总工会主席何俐表示,将深入贯彻省“两会”精神,担当担责,积极调研,因地制宜抓好工作落实。

省政协委员、致公党南充市工委主委、嘉陵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黎萍表示,将紧扣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发展目标,围绕2019年“九个方面”重点工作,充分履行委员职责,广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建设美丽四川作出新贡献。

新闻推荐

坚定实施对外开放战略 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

本报讯(记者李奎实习生林欣)1月11日上午,西充县在重庆市举行投资推介会暨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现场签约10个重大项目,协议投...

西充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西充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住南充省政协委员在分组讨论时表示广建睿智之言 多献务实之策 为建设美丽四川作出新贡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