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西充 > 正文

国道212线14公里路段半幅施工 国庆节前完工通车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5-09 03: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杜杰)5月8日,记者从市公路管理局了解到,国道212线马市铺至顺庆与西充交界处14公里的收费路段已于当天开始全面大修,预计今年国庆节前完工。

当天下午,记者在何家观往西充方向的改造路段看到,道路半幅封闭半幅施工,路面上已经安装好单向通行的隔离警示桩,施工人员已经进场开始道路施工。

据了解,该线路在2008年曾经进行过改造,但由于该路段长期被超重车辆碾压,部分路基出现沉陷,路面破损严重,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据市公路管理局总工程师郭科祥介绍,项目路线全长14公里,起于西充顺庆界,经共兴镇、潆溪镇,止于潆溪潆新路口。包括了重做路面结构层、修复水沟并清淤、更换部分雨篦子及雨污水井盖、修复立缘石、路缘石、路肩墙和路堑墙、修复桥面铺筑以及绿化工程等。整个工程总投资7260万元,于5月8日开工,工期130天,预计国庆节前全面完工。目前,何家观收费站在该路段大修期间,暂停收费,待大修整治结束验收合格后才恢复正常收费工作。

“我们将对公路路面进行挖补修缮,从何家观收费站一直到共兴镇设置中央绿化带,打造长达5公里的标美路段。”郭科祥介绍说,由于在施工期间,道路采取半幅通行,广大司机要注意行车安全,按照路上的交通标识有序的通行 ,为了避免拥堵,司机朋友要合理规划出行路线,可选择走G75兰海高速绕行。

新闻推荐

西充县举办职工职业技能大赛,16家单位、280名选手角逐15个比赛项目技能大比武 能手亮绝活

●李同周焊花飞溅,钢板接口平整无缝隙;巧手雕刻,南瓜“凤凰”振翅欲飞;心肺复苏,“重病患者”起死回生……4月24日,由...

西充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西充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道212线14公里路段半幅施工 国庆节前完工通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