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西充 > 正文

西充县槐树初中举办文艺汇演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5-15 03:07   https://www.yybnet.net/

4月29日,西充县槐树初级中学举行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文艺晚会(如图)。

晚会历时两个半小时,节目形式丰富多彩,内容精彩纷呈,有歌曲、小品、相声、舞蹈、乐器演奏、诗歌朗诵、三句半等。第一个节目快闪《我和我的祖国》由两位老师领唱,全校师生合唱。男生独唱《映山红》、四位槐中老师表演的西充方言版的三句半《我爱祖国》、槐树镇团委带来的诗歌朗诵《青年干部》、槐中老师带来的萨克斯演奏、班级合唱《隐形的翅膀》……各式各样的节目让现场观众享受了一场充满青春与活力的盛宴,整个演出现场笑声朗朗、掌声不断。最终,晚会在合唱《明天会更好》中落下帷幕,全体演员、嘉宾、节目主持人一齐走上舞台,唱响《歌唱祖国》。

此次晚会也是对槐中学子学习情况的一次检测。在当天的晚会上,还发展了一批品学兼优的青年学生入团,表彰了学校一批先进团员和优秀团干部。(杨杨)

新闻推荐

假维权真闹事西充“村霸”落法网

■南充晚报记者何显飞西充县多扶镇居民杨某军,假借“维权”之名,蛊惑煽动村民闹事,强行索取公私财物。昨(13)日,记者从南充...

西充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西充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充县槐树初中举办文艺汇演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