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西充 > 正文

西充首批新能源纯电动城市公交车投运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8-01 04: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村铭 文/图)7月31日上午,20余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从西充县城西客运站依次开出,驶向县城各条公交线路。首批新能源电动公交车上线运营,标志着西充县公共交通事业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为深入贯彻国家节能减排、大气污染防治和新能源汽车发展战略,进一步提升城市公共交通服务水平,最大限度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出行的需要,西充县相关部门通过近两个多月的紧张筹备,投入资金近1千万元,新购置22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辆,建设了1250KVA新能源集中充电站,实现了县城部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正式投入运营,力争在3年内实现全县城区公交新能源化。

西充县城西客运站负责人杨帅表示,将以此次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上线运营为契机,进一步适应西充发展趋势和要求,优化西充城市公交网络,扩大西充城市公交服务和覆盖范围,助推西充县乡村旅游发展,不断提升西充城市品位和公共交通服务水平,更好地满足居民的出行需要。

新闻推荐

西充县实现惠民惠农财政补贴“一卡通”

本报讯(记者王萍)7月17日,记者从西充县农业农村局获悉,从今年7月1日起,该县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实行社会保障卡一卡统发。目...

西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充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充首批新能源纯电动城市公交车投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