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西充 > 正文

接到21个咨询、投诉由论坛发布并转到部门调查处理“三国源论坛”一周帖文简析

来源:南充晚报 2020-09-17 00:51   https://www.yybnet.net/

9月2日至9月8日,南充新闻网“三国源论坛”共接到21个咨询、投诉,均由论坛发布并转到相关部门调查处理。其中, 已回复诉求12个, 诉求回复率为57%,相关部门正在进行调查处理其余未回复诉求。

其中,顺庆区舞凤街道办事处、顺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顺庆区交通运输局、嘉陵区城乡规划建设局等部门主动关注网友诉求,并及时调查处理和回复。

近期未回复帖文

一、公交车拒载

发帖时间:9月2日

网民关注度:★★★

网友:9月1日下午7点半左右, 一辆驶往西充县多扶方向的20路公交车途径顺庆区金鱼岭路时并未按照规定驶入“天龙大酒店公交站台” 接客, 而是直接驶离。请问公交公司,这样的驾驶员是不是该接受处理?

二、购买自卸车被骗

发帖时间:9月3日

网民关注度:★★★

网友:今年4月,我在南充巨篮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订购了一台220马力的“东风·华神”自卸车。但是, 我驶回家时才发现它是一辆180马力的车!经销商给我的答复是,他没有220马力规格车辆的合格证,只能给汽车贴上180马力的合格证。 法律及有关法规允许他这么做吗, 他的这种行为违法吗,如果出了交通事故,保险公司愿意赔偿吗?

三、广场舞噪音扰民

发帖时间:9月4日

网民关注度:★★★

网友: 我是嘉陵区于陛路二段“公园大地”小区的业主。自从入住该小区以来, 附近的广场舞噪音时常困扰着我。每天天未亮,大妈们就带着音箱抵达“战场”,放着音乐,跳着舞蹈;她们组成多个团队,相互比拼音量。迫切希望相关部门能够介入调查, 为我们处理该事件!

四、汽车站停车收费不合理

发帖时间:9月8日

网民关注度:★★★

网友:今天,我驾车送朋友到高坪汽车站, 车辆进站下人后不超过5分钟就打算出站。然而,该站工作人员叫我支付3元停车费。听说现在全市很多停车场在停车15分钟内都执行免费政策。我付完停车费后向收费员索要发票,她磨蹭半天,拿出几本定额发票,票额都是20元。她解释说,提供发票需要缴税,便给了我一张印有“高坪汽车站进站管理凭据” 字样的票据。请问,这种行为合规吗?记者 王俊杰 苟静

新闻推荐

立德树人担使命质量兴校铸辉煌

文笔山麓,莲花湖畔,花草掩映中,百年人文底蕴和时代气息融为一体的四川省西充中学巍然屹立。近年来,西充中学恪守“以德育...

西充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西充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接到21个咨询、投诉由论坛发布并转到部门调查处理“三国源论坛”一周帖文简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