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仪陇新闻 > 正文

爱心赞助 龙桥小学改造工程竣工

来源:南充日报 2018-01-29 03: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明 邓莉萍)近日,仪陇县龙桥小学举行学生宿舍及附属工程竣工典礼,各界爱心人士和该校师生齐聚,庆祝工程竣工,展望未来。

竣工典礼上,校方为捐赠物资的爱心企业、爱心团队赠送锦旗。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特型演员徐延阳、中国书法协会会员石志清为师生们带来精彩的现场表演。同时,孩子们也准备了《茉莉花》《感恩的心》《五彩梦》等节目,表达他们对爱心人士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龙桥小学位于仪陇县龙桥乡,是一所寄宿制学校,学校现有一年级到九年级9个教学班,在校学生500余人,多为留守儿童。由于该乡经济基础较为薄弱,交通不便,教育基础设施亟待完善。为改善办学条件,去年9月,某驻市银行为龙桥小学捐款20万元,并提供130架学生床,用于改善住校学生的生活条件。LP23爱心团队资助该校贫困学生10人,改造了学校小学部的厕所、教学楼门窗等设施,还为该校学生提供文具500余套、教师办公桌椅30套,共计资金25万元。

在经过一系列工程建设之后,如今龙桥小学的学生宿舍、运动场地等得到改善,为师生们创造了一个更为舒适、优美的学习生活环境。“搬进了新的宿舍,还有了新的运动场,现在可以打羽毛球、乒乓球,我们不会忘记这些有爱心的叔叔阿姨。”龙桥小学的学生们有着说不完的感激与兴奋。

竣工典礼结束后,LP23爱心团队还为龙桥小学的学生们送上了500余副手套及棉被、棉袄。

新闻推荐

“春风行动”送岗位 返乡农民工家门口就业

1月15日上午,在仪陇县南充家丰时装有限公司,来自仪陇县土门镇的刘琳和工友们娴熟地操作缝纫机,在“沙沙沙”的声响里,一件件衣服走下流水线(如图)。今年1月,刘琳通过仪陇县“春风行动”招聘活动,结束...

仪陇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仪陇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爱心赞助 龙桥小学改造工程竣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