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仪陇新闻 > 正文

送文化艺术下乡 川师大师生献艺仪陇

来源:南充日报 2018-01-29 03: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吴家玺)1月27日晚,四川师范大学送文化艺术下乡暨仪陇县2018年迎新春联欢晚会举行。据了解,本场晚会是四川师范大学此次“送文化艺术下乡”系列文艺演出的其中一场。

当晚7时30分,文艺演出在舞蹈《天鼓》中拉开帷幕。来自四川师范大学的师生怀着对帅乡人民的感情,为仪陇人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大学生们很有活力,很有朝气,节目也独具创意。”前来观看演出的市民刘永说。

记者在演出现场看到,整台晚会共分为“万众齐心 大美四川”“民族风情 红色记忆”“*** 振兴乡村”“继往开来 携手共进”四个篇章。既有四川师范大学师生带来的精品力作,又有仪陇县精心准备的本土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这次来到仪陇县送文化艺术下乡,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给帅乡的广大父老乡亲带来快乐,满足他们的精神需求。”四川师范大学学生隆艺竹说。

当天上午,四川师范大学的多位教授还在仪陇县行政中心为该县乡村干部和农民夜校老师授课。同时还开展了送剪纸、春联、速写等活动,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

据介绍,去年7月,四川师范大学发起“C3联盟”,并在仪陇县挂牌成立了四川新农村建设学院仪陇分院,积极为仪陇县脱贫奔康提供智力支持。

新闻推荐

农行四川仪陇金城支行新装开业取得开门红

1月10日上午,锣鼓喧天,鞭炮齐鸣,农行四川仪陇金城支行新装落成隆重开业,众多周边客户闻讯前来参观并办理业务,热闹非凡。仪陇支行党委领导班子集体参加了支行新装后的开业典礼,为该支行取得“开门红”...

仪陇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仪陇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送文化艺术下乡 川师大师生献艺仪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