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仪陇新闻 > 正文

24小时值守 确保市民清凉一夏

来源:南充日报 2018-08-13 02:08   https://www.yybnet.net/

(李斌 祝学松)8月7日凌晨4时20分,因雷电天气,导致仪陇县新政镇10KV春新II线路发生故障,附近居民用电受到严重影响。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仪陇县供电分公司立即组织抢修队伍紧急抢修,及时恢复供电,确保市民清凉一夏。

接到抢修通知后,10余名抢修队员紧急调用作业车辆和物资,火速赶到事故现场。由于线路距离较长且复杂,抢修队员只得逐线检查。时间在一分一秒地流逝,汗水在抢修队员的脸上流淌,队员们都顾不上擦拭一把(如图)。

炎热天气下,室内犹如火烤,长时间断电必定会给市民生活带来极大不便。“不要着急,我们很快就可以抢修完毕并恢复供电。”新政供电所负责人唐毅和同事们一边紧张工作,一边安慰围观的群众。

抢修工作一直持续着,头顶的太阳更加火辣。但抢修队员却丝毫没有退缩,身穿长袖长裤工作服,脚蹬厚重的绝缘鞋,他们争分夺秒,只为给客户尽早送电。

故障原因查明后,抢修工作立即展开。“注意安全距离”“设备放电”……一个个口令铿锵有力地发出,8月8日13时12分,经过30个多小时的紧急抢修,该处停电故障成功排除。看着被汗水浸得湿透的抢修队员,现场群众感激地说:“你们对工作如此的负责,办事效率如此之高,必须点赞!”

据悉,为确保高温天气下辖区电网可靠供电,国网仪陇县供电分公司及时启动迎峰度夏应急预案,进一步落实责任,统筹调配抢修人员、抢修物资和抢修车辆,实行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加大线路巡视力度,重点加强重载设备夜间红外测温工作,缩短测温周期,发现缺陷及时处理。

新闻推荐

仪陇农商银行举办讲座提升合规操作意识

近日,仪陇农商银行举办2018年警示教育专题讲座。主讲人通过翔实的数据、丰富的案例介绍了当前职务犯罪的形势以及预防职务...

仪陇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仪陇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4小时值守 确保市民清凉一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