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仪陇 > 正文

迎春年货大集购销两旺元旦节 市民赶集扫年货

来源:南充晚报 2020-01-02 04: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昨(1)日是元旦佳节, 随着日历本翻到2020年,鼠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 广大市民也加快了置办年货的进程。在南充不夜城2020南充迎春购物月“四川扶贫”产品迎春年货大集暨天府10城名特年货大联展现场,浓浓的年味吸引了众多市民。红红火火的年货大集, 掀起了市民扫年货高潮。

昨日下午, 记者来到位于南充不夜城文旅广场的年货展现场, 一走进广场便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到处是喜气洋洋的红色福字,各种小吃水果、腊肉香肠、饮料酒水琳琅满目,让人应接不暇。

家住高坪区江东大道的谢女士和邻居午饭后就坐着公交车来逛年货展了, 此时她们正一起在仪陇丁缸鸭腊制品展位挑选着腊肉与腊鸭,精挑细选后,谢女士最终购买了两块腊肉、 一块腊排骨和三只腊鸭, 满载而归的谢女士说:“春节就要到了, 趁着元旦假期过来备点年货。”

南充市棉麻有限公司的展位上,销售着优质棉絮,棉絮重量从1公斤到6公斤不等,展会上的价格比平时要优惠30%左右,这也吸引了大量的消费者前来询问购买。“我摸了一下, 这里卖的棉絮厚实,棉花质量也好,现在要买到这种传统的优质棉絮不容易了, 今天来逛年货展逛对了。”提着一袋2.5公斤重棉絮的李大爷开心地说。

此外, 来自省内其他市州的农产品、糖果、小吃等美食类年货也颇受欢迎。记者看到,年货大集中除了川北凉粉、张飞牛肉、过江龙牛肉等南充本土品牌美食外,还有来自内江、乐山、广安、自贡、绵阳、资阳等地的地方特色年货。自贡名小吃冷吃兔的展位前围满了市民, 摊主告诉记者:“我们的冷吃兔方便食品在南充市场一直都比较受欢迎,这次展会上销量也非常好,非常感谢南充市民的厚爱。”来自内江的隆昌豆干、黄老五花生酥、柠檬片,来自泸州的郎酒、林老五黄粑、萝卜干,来自遂宁的舍得酒、 青花椒油,来自绵阳的北川山珍、 黑猪腊肉,各个展位前都围满了顾客,销售十分火爆。

同时,展会现场依然保持着每天上午、 下午各两场文艺演出,歌曲、舞蹈、旗袍秀各种节目轮番上场,演出台前聚拢着大量市民驻足观看。在当天下午的演出中, 还穿插了有奖问答环节,主持人抛出了一些有关春节以及本次展会的问题,观众们回答正确即可获得精美的小礼品,这也进一步激起了大家的参与热情,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据悉,本次年货展将持续到1月4日(本周六)下午结束。在此期间,广大市民均可前往南充不夜城文旅广场购买心仪的年货商品。

记者 冯方雄 文/图

新闻推荐

2020南充迎春购物月“四川扶贫”产品迎春年货大集暨天府十城名特年货大联展开市好吃好看又好玩 年货展上“捡相因”

●本报记者冯方雄新春将至,跨年迎新,又到了家家户户开始准备年货的时候,2019年12月31日上午,2020南充迎春购物月“四川扶...

仪陇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仪陇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诗碗盛银雪2019-12-29 23:30
评论:(迎春年货大集购销两旺元旦节 市民赶集扫年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