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营山新闻 > 正文

交警组建特别行动队 专管夜间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南充日报 2017-11-30 03: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奎)每当夜深人静时,在营山县城街头,常常有巡逻民警走过,他们一般要巡逻至凌晨两三点。11月29日,记者从营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针对夜间交通管理的薄弱环节,营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成立了夜间“特别行动队”,专门查处夜间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今年上半年以来,营山城区晚上10时至12时交通事故时有发生。”营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夜间城区交通管理“空档期”,营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今年7月成立了夜间“特别行动队”,专门进行夜间城区交通管理。

根据安排,“特别行动队”一共16个,由城区一中队、秩序中队、绥安街道办事处、13个社区的人员组成,主要负责夜间在东西南北四大片、八大板块、16条主要街区、路段执勤。在勤务布置上,“特别行动队”一般由2至4人组成,错时巡逻,分片包街段“网格化夜巡”。“特别行动队”的主要职责为:定时或不定时查酒驾,围绕人口、车辆密集的餐饮、娱乐场所展开;巡查夜闯红灯、乱停乱放;巡查超速超载,突出查处夏季超速冬季超载,春秋夜间“两超”违法行为;巡查摩托车狂飙扰民;夜查非法三轮车违规客运等交通违法行为。

据统计,“特别行动队”成立以来,营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共查处酒驾16起,纠正、处罚夜闯红灯、乱停乱放217人次,查处夜间超车超载38人次,收缴非法“赛摩”17辆,拘留5人,收缴非法载客三轮车31辆。

新闻推荐

致力解决基层纪检组织力量薄弱、重复越级信访突出等问题构建“五五三”工作体系 提升基层信访举报办理水平

本报讯(肖小羟鲜润)“你们纪检干部工作很务实,给老百姓办事很诚恳、很用心,老百姓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我们对此十分满意。”11月9日上午,营山县青山乡马坪村69岁的何开林紧紧拉住该县纪委干部的手说。...

营山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营山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交警组建特别行动队 专管夜间交通违法行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