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营山新闻 > 正文

营山国税局荣获2016年度“银税互动”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7-12-01 04:08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由南充市国税局、南充市地税局、人行南充中心支行共同组织的南充市A级纳税人暨“银税互动”工作表彰会在南充大酒店召开。营山县国税局荣获“2016年度‘银税互动\’先进单位”称号。

近年来,营山县国税局多措并举推进银税互动工作,着力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有力地促进了地方经济发展,并推动形成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社会氛围;与县地税局、营山农商行签订“银税互动”战略合作协议,增强部门联动,以“税金贷”为载体,实现税务与金融的深度合作。营山县国税局还运用宣传单、led显示屏等传统媒介和税企QQ群、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媒体,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银税互动”的便捷性、安全性,有效地提高企业参与度、活跃度;坚持落实联席会议制度,切实解决“银税互动”工作难题、业务难题,严守信息交换机制,以合法合规为前提,定期交换企业纳税信用评价结果、账务、财务报表等信息,推动纳税信用与银行信用有机对接,实现企业、银行、税务三方共赢。

(李国富)

新闻推荐

倾情真情帮扶 带领群众打赢脱贫摘帽攻坚战

“一场脱贫攻坚战打下来,老百姓的日子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多亏了帮扶单位的倾情帮扶。”11月14日上午,营山县灵鹫镇鸡嘴村62岁的村民鲜继户领到了2000元分红款后说,今年他家的收入已达5万元。...

营山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营山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营山国税局荣获2016年度“银税互动”先进单位称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