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营山新闻 > 正文

营山驾考中心投用 市民可在家门口考驾照

来源:南充日报 2018-05-07 01: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雷)“这下好了,考驾照再也不用来回跑了。”5月3日,得知位于营山县绥安大道的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中心已开始受理机动车驾驶人考试申请时,市民陈先生第一时间在网上报了名。本月15日,他将在这里进行小型汽车驾驶人科目一考试。随着该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中心建成投入使用,营山结束了当地不能进行小型汽车驾照考试的历史。

5月4日,记者在该中心看到,崭新的考试设备一应俱全,考场内各类标识标牌已安装到位,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开考前的最后准备工作。驾考中心工作人员侯熠告诉记者,该中心引进了先进的智能化系统,考试车内安装的显示屏能够显示考生的姓名、照片等信息以及扣分原因、考试结果等,让考生一目了然。

据了解,营山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中心占地近40亩,设有考试区、休息区、候考区等区域,配备考试车辆12台,可进行小型汽车C1、C2驾照所有科目的考试,预计每天可接纳300余名学员考试。据侯熠介绍,从上月底起,在营山新报名的学员就能在该中心完成小型汽车驾照考试的所有科目,老学员若要在该中心考试,则需要将个人档案资料转至该中心方可进行。

“该中心投入使用后,打破了以往统一在南充参加考试的模式,减少了考试学员往返时间和费用,方便群众就近考试。”侯熠说。

新闻推荐

百名志愿者结对帮扶贫困户

(邓斐)5月3日,在营山县福源乡水磨村3组的一块油菜地里,几名身穿黄色体恤的志愿者正在帮该村贫困户雷志义家收割油菜。今年69岁的雷志义和68岁的老伴徐群芳一起生活,儿女都不在身边,家中缺乏劳动力...

营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营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营山驾考中心投用 市民可在家门口考驾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